金山湖万圣节门票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就要在今天开园喽!刺激而又震撼的“搞鬼”乐园,将给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2015*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2014*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门票多少*?2014*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地点在哪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镇江市金山湖万圣节相关信息!

2015*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时间:10月28-11月16日

2015*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地点:金山湖

2015*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门票:80元

2015年*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活动:

专题鬼屋、万圣大巡游乐翻天

*届镇江金山湖万圣节将在今天正式开园。镇江文旅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蔡超告诉记者,为给游客呈现*原汁原味的万圣节,本次活动邀请了**和国内的**团队,结合镇江的文化传说,打造系列专题鬼屋、万圣大巡游、园区体验产品,希望通过这些文化体验,能给游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记者昨提前进入镇江金山湖万圣节园区体验发现,此次活动现场虽然热闹非凡,但却没有一点商业氛围。蔡超表示,镇江金山湖万圣节在中国旅**业创下一个创举——不依托任何商业和设备。*届金山湖万圣节把地点选在美丽的金山湖畔,大家可以在这里畅快的释放自己,享受万圣节的快感。

“白蛇传奇”“法海”成园区主题

镇江是《白蛇传》传说的发源地,此次金山湖万圣节特意精心打造了白蛇传奇150平方米超大的主题鬼屋,并将白蛇传的元素植入到巡游、园区装置中。

“法海到底懂不懂爱呢?”记者昨进入惊悚体验区发现,虽然各种震撼而又诡异的气息扑面而来,但进入鬼屋以后,居然发现“法海”在迎宾。蔡超介绍,为展示镇江文化旅游特色,此次活动融入了神话元素。通过法海迎宾的方式,让游客感受镇江人的热情,也告诉游客镇江自古就是爱情的圣地。

 

标签: 金山湖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