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陕西乡村游亮相21届农高会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2月5日开幕,众多国内外游客慕名前来。由陕西省旅游局**的“美丽陕西乡村游”展厅更是**人潮,开启“人气王”模式,成为农高会上一大亮点。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11月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亮点!

第二十一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时间:11月5日至11月9日

陕西乡村旅游展厅游客络绎不绝

本届陕西乡村旅游主题为“美丽陕西乡村游”,展厅面积360平米,以旅游**县和旅游**村为**,以乡村*特的自然环境、田园风光、生产经营形态、民俗风情为依托,借助和发挥农高会宣传平台优势,集中展示陕西省近年来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线路和旅游特色商品,让与会者通过乡村旅游展的平台认识乡村旅游、了解乡村旅游、参与乡村旅游、宣传乡村旅游。

乡村旅游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吸“睛”十足

西安的麦秆画、宝鸡的皮影工艺品、咸阳的吉祥葫芦、铜川的陶瓷、渭南的酱菜、延安的大枣、榆林的剪纸、汉中的柑桔、安康的茶叶、商洛的豆腐干、韩城的大红袍花椒、杨凌的休闲农业纪念品等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受到了众多游客朋友的喜爱,成为农高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入选“中国**美丽乡村”的袁家村,兴平马嵬驿、周至水街、宁强青木川等**乡村旅游景点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咨询。

陕西乡村游有奖微调查现场人气**

展会现场众多丰富多彩的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追捧,来自甘肃的74岁的文艺老太现场表演了秦腔**曲目《下河东》,引来阵阵掌声和无数的喝彩声。另外,本届陕西乡村旅游展媒体支持平台浪游网策划举办的“美丽陕西乡村游微调研”活动成为现场一大亮点,这一低碳环保的活动将展会和游客互动结合起来,吸“睛”十足,活动开始短短两小时就有数百名游客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