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马拉松2014本周日开跑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合肥马拉松2014]2014合肥马拉松将于本周日开跑,那么,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线路是怎样的?2014合肥**马拉松赛星期日上午8:00将在滨湖新区开跑,全程42.195公里路线图已经公布,这是合肥市*次举行马拉松比赛。本次马拉松比赛全程为42.195公里,共设置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和亲子跑1.7公里四大组别,参赛人数计划为1万人。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2014合肥马拉松详情吧。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6日(星期日)上午8:0**令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地点:安徽省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举行(云谷路)。

2014合肥马拉松官网网址:http://www.hefeimarathon.com:8099/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项目:

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亲子跑(1.7公里)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路线:

全程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紫云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折返→徽州大道→紫云路→**路→云谷路→包河大道→环湖北路→云谷路→渡江战役纪念馆(终点)

半程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紫云路→徽州大道→锦绣大道折返→徽州大道→紫云路→**路→云谷路→包河大道(18公里处与全程分流)→环湖北路观光辅道→纪念碑环岛→环湖北路逆行→云谷路→渡江战役纪念馆(终点)

迷你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洞庭湖路(终点)

亲子路线:渡江战役纪念馆(起点)→包河大道700米→包河大道辅路(终点)

线路情况说明: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必须按照道路右侧通行原则赛跑。

2014合肥马拉松竞赛办法:

2014合肥马拉松竞赛办法按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联*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检录:12月16日上午06:30——07:30

2014合肥马拉松起跑顺序:起跑顺序按特邀选手、国内注册男、女选手、其他男、女马拉松选手;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跑的先后顺序排列,各项目方阵间隔20米。

2014合肥马拉松关门距离和时间:

为了**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相应路段**社会交通。参赛选手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竞赛项目对应距离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的选手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达终点处。

2014合肥马拉松竞赛办法公交专线:

“万科杯”2014合肥**马拉松赛公交专线信息

为方便参赛选手,合肥公交集团于11月16日比赛当天开辟马拉松公交直达专线(票价一元),具体路线如下:

(1)5:00—7:00之间,从芜湖路“安徽省体育局”站发车,抵达上海路环湖大道交口。中途不停靠。

(2)9:00—16:00之间,从上海路环湖大道交口发车,抵达“安徽省体育局”站。中途不停靠。

请各位跑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减少赛场周边交通及停车压力,谢谢。

合肥马拉松2014将于本周日开跑,以上就是2014合肥马拉松比赛线路及合肥马拉松2014竞赛办法,参加今年合肥马拉松的朋友异地要了解哦!

 

标签: 合肥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