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万花都落尽,一树红叶烧”,金秋登高赏红叶,那就来参加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吧!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门票多少*?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活动在哪呢?小编就为精心准备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攻略。

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时间:2014年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

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地点:百望山森林公园

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门票:成人票价为6元∕位,学生持学生证、老年人持老年证有半价优惠;若老年人持北京市老年优待卡或残疾证均可免票入园

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交通

您可以乘坐330、968、718、697、518、运通112、909、957快2、特4、特6等公交车在百望山森林公园下车即可到达

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活动

为使游人能够更好更全面的欣赏到百望山风景及红叶美景,公园从北区大坝横跨库区至对面断崖处,新建了一座钢结构吊索步道桥,在天摩沟处新建了一条木栈道,并与步道桥相连接,打通了公园东门至北区以及与红色旅游区之间的通行屏障。此条线路处于森林深处,沿途植被茂密,鸟语花香,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一条景色宜人的绿色长廊,置身其中,秋意更浓。栈道中途依势建有供游人休憩的平台和靠背木椅,是适合冥想、静养心灵的好地方;在步道桥上驻足停留,可尽情饱揽满目的自然风光,在这里享受一段静谧时光,走走停停,时光在路上,风景在路上,甩掉尘世纷扰,感叹这里岁月静好,幸福如此触手可及!

另外本届红叶节期间,游人从东门入园还能欣赏到书法碑刻以及造型各异的盆景和木化石外,当然也可以免费参观公园展馆举办的87版《红楼梦》开机30周年回顾纪念书法展和图片展览活动。

百望山森林公园介绍:

百望山森林公园是距北京城区*近的一处森林公园。继2013年公园新建一条生态健康步道后,今年十一前夕,公园又在北区大坝横跨库区至对面断崖处新建了一座钢结构吊索步道桥,并在天摩沟处新建了一条木栈道,与步道桥相连接,打通了公园东门至北区以及与红色旅游区之间的通行屏障。

这个时间段来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恰到时候,你准备好来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赏红吗?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攻略,包括2014百望山森林公园红叶节时间、地点、活动、门票等信息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