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时间、门票、活动信息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光棍节马上就到了,你打算和谁一起度过呢?如果没想好,那就来北京欢乐谷光棍节吧!北京欢乐谷特别为光棍们来一场“**”活动,精心准备了众多线上线下精彩互动活动。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活动有哪些?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的活动时间、活动内容、门票优惠等信息!

2015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时间:2015年11月4日-2015年11月11日

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门票(优惠政策):

幸福合体,买一赠一:2014年11月11日,一名男士购欢乐谷日场全价票可免费携带一名女士进园。

北京欢乐谷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华侨城内

北京欢乐谷开放时间:9:00-22:00(平日)8:30-22:00(周末)

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有什么活动?

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活动一:光棍有情E有礼

北京欢乐谷今年的“欢乐光棍节”线上互动活动将格外吸引人。官网上的光棍节0元*票活动,11月4日至11月7日,每天11:11,网友都可登陆欢乐谷官网参与*票,但入园条件必须一男一女同时入园。同时还有微博光棍“11?11”随手拍活动等你参与,更有单人行年卡等你拿。

2015北京欢乐谷光棍节活动二:单身欢乐运动会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欢乐广场

单身欢乐运动会,不拼体力比默契,吃喝玩乐,欢乐无限,只要你是单身,只要你还相信爱情,那就来运动吧!

届时,欢乐谷里将出现一条集神圣与幽默为一体的光棍大道,无数个标有“光棍吐槽”字样的小脚丫从入园处指引到欢乐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身运动会”将在这里欢乐开启,现场会有刺激搞笑的互动环节。单身男女互喂圣果,吃的就是一个默契;两人一起共饮冰爽饮品,喝的一身好胆量;还有双人合力跳跃,玩的就是个心跳。单身男女们将在这里拼默契,拼胆量,齐心协力智勇闯关,*后胜出的一组还将赢得光棍节单身运动会欢乐大奖。

北京欢乐谷交通路线:

可乘坐740外环、752、657、29、713、822、743、753、801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步行数分钟即到。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北京欢乐谷光棍节活动,赶紧来北京欢乐谷光棍节脱单吧!

标签: 北京光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