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时间、地点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作为佛山的传统节气,展示了佛山民间艺术、地域风情,今年佛山秋色更接“地气”哦。那么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路线是什么?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活动有哪些呢?想来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的朋友跟来看看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时间、地点、活动、巡游路线吧!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时间:2014年11月27日至2014年11月29日每晚8时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地点在哪?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地点: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历史文化街区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活动有哪些?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活动:今年活动以“缤纷金秋幸福家园”为主题,在展示佛山民间艺术、地域风情的同时,还将邀同为中国四大名镇的江西景德镇、湖北武汉汉口镇、河南开封朱仙镇携*具当地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团队亮相。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活动详情:

本届秋色更接“地气”

据悉,本届秋色欢乐节集工艺美术、艺术表演于一体,分为祖庙秋祭、乡饮酒礼、秋色巡游三大板块。其中,祖庙秋祭将于7日早上在祖庙三门前举行,而乡饮酒礼则将于27日下午在祖庙万福台广场举行,届时将邀请四大名镇**和四世同堂家庭参与。

此外,秋色巡游将于27~29日晚上举行,届时将以传统佛山秋色巡游的表演程式进行,将佛山秋色中的灯色、车色、景色、马色、水色、飘色、地色等七色元素融入其中。唢呐、*把、**灯、罗伞、幡旗、马色、鼓乐等表演项目汇聚一起,为秋色巡游开篇。据了解,佛山素有“龙狮源地,飞鸿故里”的美誉。本届秋色欢乐节将重磅推出《佛山醒狮》、《神武飞扬》等“接地气”的本土节目,让市民在节目中领略南派武术的实用与奇技。

邀南美洲城市团队参演

据悉,本次秋色巡游队伍将由28个参演单位、30多个表演项目、6辆彩车和1辆表演彩车组成,佛山五区将各选派一支本土**表演队伍参加。除佛山秋色特色节目外,还邀请了国外友好城市南美洲格林纳达圣乔*市的表演团队参加巡游。

值得一提的是,四大名镇将*次聚*佛山秋色。江西景德镇、湖北武汉汉口镇、广东佛山镇、河南开封朱仙镇并称“中国古代四大名镇”。届时,景德镇、朱仙镇、汉口3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团队也将亮相本届佛山秋色欢乐节,与佛山的艺术团队一同为市民、游客奉上民俗文化盛宴。

据悉,为了加强“四大名镇”之间的文化旅游、经贸合作交流,充分挖掘“四大名镇”蕴含的历史文化内涵,并与产业经济对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佛山还拟于本届佛山秋色欢乐节期间举办中国古代四大名镇文化经贸合作战略联盟会议。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路线是什么?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路线: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将从祖庙广场出发,经佛山图书馆门前进入祖庙路往北行——莲花路—福贤路—人民路—天地路—建新路—祖庙路—祖庙广场结束巡游,全程约3.5公里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佳观赏地在哪?

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活动五大观赏区:

人民路与祖庙路十字路口、旋宫酒店门前广场、福升商场门口、天地路十字路口、祖庙路与百花广场十字路口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佛山秋色欢乐节时间、地点、活动、巡游路线,2014秋色欢乐节将重磅推出《佛山醒狮》、《神武飞扬》等“接地气”的本土节目,精彩不断,欢迎你的到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