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白江菊花展攻略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已经在10月底开幕了,一直持续一个月的哦!那么2014成都******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2014成都******地点在哪呢?2014成都******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成都******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2014成都******时间:10月2*****月23日

2014成都******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湖**生态湿地公园

2014成都******门票:免费

2014成都******攻略:交通

自驾

可经成绵高速、成南高速、成金(青)快速通道、108国道(大件路)驶抵青白江后,根据沿途的路牌和指示标志达到凤凰湖景区公园。

公交

您可以在成都北门汽车站、荷花池客运站、成都旅游集散中心、梁家巷客运站乘车到青白江客运站,然后换乘青白江1-6路公交车直达凤凰湖景区公园。

2014成都******攻略:活动

2014成都******依托凤凰湖既有的景观地势,巧妙创意,设置了多个主题景点,让游客在景区内移步易景,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硕大的“凤凰”图案,整个凤凰图案运用了逾万盆菊花拼凑而成,再辅以*炬、五色草、橙色孔雀草等植物,共同打造一个展翅欲飞的凤凰,羽翼造型似流水又似菊花花瓣,**契合本次菊花展的主题——盛世金秋梦、菊韵凤凰湖。

而另一主题景点——高山流水,设计师巧妙将悬崖菊与岩石流水相融合,一丛丛明黄、鲜红的悬崖菊如彩色缎带,挂在灰色的岩石壁上,潺潺流水、青烟水雾穿梭其间,恍如仙境,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赏拍照。

除了菊花美景令人陶醉,主办方还特别在哥特广场设置台湾美食专场,不仅所有的原材料都来自台湾,烹饪人员也都是地道台胞,您到时候可以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台湾美食。

另外活动期间每周末,市民可以在樱花小广场欣赏到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带来的手工艺展示:糖画、面人、中国结、米上刻字、剪纸等,一定会勾起您的儿时记忆。同时在哥特广场还有时尚T台秀,**名模齐聚凤凰湖,知名服饰轮番展秀,为金秋菊花展真正地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标签: 青白江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