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海菊花展时间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金秋11月是赏菊的*后好季节了,大家不知道去没去北**********!如果还没有,赶紧趁着这*后的时间去201******看看吧!想知道2014北******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北******怎么去?2014北******门票价格是多少?那就快跟着小编先去一览详情吧!

201******什么时候开始?

201******时间:2014年10月26日—12月16日

201******具体地址在哪?

201******地点:北海公园

201******门票多少*?

201******门票价格:10元

201******怎么去?

1、到公园南门、西南门:可乘坐5、101、103、109、124、685、614、619路公共汽车在北海公园站下车

2、到公园东门:可乘坐5、609路公共汽车在西板桥站下车

3、到公园北门:可乘坐13、42、107、111、118、609、701、623路公共汽车在北海公园站下车。

2014北海公园菊花展停车攻略:

北海公园停车场在公园南门,大概可以停车30—40辆,但白天旅游巴士较多,小车基本找不到停车位,每15分钟2.5元。

公园的东侧有一片老式平房区,胡同虽窄,但胡同口有一片空地,可以停几辆机动车;在这片平房区的东侧,可以看到大三元酒家,从边上那条路进去,路侧可以停车,这条路可以通往景山公园和北海公园,两边距离差不多。

2014北海公园菊花展活动攻略:

北海公园位于北京市的中心区域,它是我国历史*悠久、保存*完整的古典**园林之一,距今已有上千年的悠久历史。每年9月—11月,北海公园都会举行“北京市市花菊花展”,也就是我们上面介绍的北海公园菊花展,届时会展出数百品种的菊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北京北海公园景区活动有哪些?

1、每年的8月份,正是北海公园荷花盛放之时,所以这里会举办荷花节;

2、每年9月至11月份,北海公园都会举行“北京市市花菊花展”,也就是我们上面介绍的北海菊花展,届时会展出数百品种的菊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3、每年的农历腊月二十六日至农历正月初七日,北海公园都会举办迎春祈福文化节,以历史文化传统圣地—阐福寺为中心,并将清乾隆时期在北海皇城御苑内举行的阐福寺祈福盛典仪式复原展示给广大游客,非常的热闹。

 

标签: 北海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