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通菊花展开几天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南通第******在市区唐闸公园内正式开展。来自全市各地500多个品种、2000盆艺菊、25******从今天起至11月2*****市民免费观赏。那么,201******开几天?南通市第******在哪里举行?******门票多少?别着急,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201******等你来哦!

201******开几天?

201******时间:10月27日至11月22日

南通市第******在哪里举行?

201******地点:南通唐闸公园

******门票多少?

201******门票:菊花展期间所有景点免费开放

大家都知道201******已经开始了,在唐闸公园内,前来观看开幕式的市民可谓是人山人海。市民们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等摄录设备,记录下菊花的美丽。在开幕式上,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局长马建明介绍道,本届菊花展主题为“曲水流觞·菊景交融”,整个展区共分为精品菊展示区、艺菊及菊花园展示区以及菊花造景艺术景点三大区域,参展品种之全、数量之多、技艺之高,属近年来罕见。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德华还在现场宣布了本次菊展造景艺术景点金奖、银奖以及**奖的评比结果。同时,为普及和**市花,今年菊展期间*次推出“千菊进千家”精品菊赠送活动。开幕仪式上,组委会现场还向20位家庭代表赠送了精品菊花。开幕式的*后,全国菊艺**陆建山和市民代表杨建还一同为南通第******进行了揭幕。

南通市园林绿化处处长夏兴峰说,这次菊展景点特意设置了亮化工程,为市民们夜晚赏菊营造梦幻般的夜景氛围。而且本次菊展*次放在南通唐闸公园举行,吸引了无数市民前来观赏,就昨天**就吸引了4-5万人次。如潮的人流,也给菊花展管理人员和周围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江海明珠网提醒各位市民,前去参观菊展时*好选择绿色交通工具出行,避开出行高峰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南通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