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车展时间、地点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郑州**车展2014时间安排是什么?2014郑州**车展将是一场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服务*周的车展,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新鲜热辣的直播活动。2014郑州**车展地点在哪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郑州**车展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

郑州**车展2014时间安排什么时候?

郑州**车展2014时间:2014年12月6-10日,为期4天

2014郑州**车展在哪举办?

2014郑州**汽车展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州**会展中心

2014郑州**车展收不收门票?

2014郑州**车展门票:待公布(参考2013年,30元/张)

怎么去2014郑州**车展?

2014郑州**车展交通线路:可以乘坐919路、206路、7路、26路、K206路到达郑东新区郑州**会展中心。

2014年郑州**车展参展品牌:

届时将有日系、韩系、德系、美系、英系、法系以及自主汽车品牌在车展上全数亮相;众所瞩目的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玛丁、保时捷等豪华高端汽车品牌也将以*强阵容亮相车展;还有更多概念车、首发车的强势登场,为中原地区车友带来震撼全面的车市盛宴。

2014郑州**车展活动详情:

办展六年,郑州**车展已累计接待观众150万人次,现场近3万台傲人销量。仅2013年,7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主流品牌悉数到场,近9万平方米展出面积,近30万人次观展,近6500台销量,销售总额超过16亿元。超凡数据彰显专业精神与卓越品质。

懂行的车粉们都已熟知,一年一度的郑州车市盛典,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服务*周,唯看十一月郑州**车展。众望所归,11月7日-11日,汽车界**巨头再度齐聚一堂,厂方、经销商协力打造,共同铺设郑州乃至中原地区历来*豪华、*优惠、*专业、*具影响力的地方权威汽车盛宴。闪耀夺目的车界巨星、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新鲜热辣的直播活动,*重要的,也是*不可少的是岁末专供抄底购车特惠,还有组委会倾情补贴购车基金……只有郑州**车展可以不断满足你日益挑剔的感官。给我一个你不心动的理由?

郑州**车展2014时间安排你知道了吗?今年郑州**车展不仅豪车多,闪耀夺目的车界巨星、魅力摄人的惊世名模更是吸引你眼球,还不带着你的小伙伴来2014郑州**车展参加这场震撼中原城市圈的璀璨盛典!

 

标签: 郑州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