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圣诞集市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上海圣诞集市】2014上海圣诞节活动马上就开始了,今年上海圣诞集市有哪些?上海圣诞集市好玩吗?2014上海圣诞集市地址在哪呢?2014上海圣诞集市门票多少*?2014上海世博源圣诞集市活动有哪些?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圣诞集市:世博源圣诞集市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内容。

2014上海圣诞集市——世博源圣诞集市

2014上海圣诞集市时间:2014年12月13日-2014年12月25日

周一至周五16:00-22:00

周六、周日10:00-22:00

2014上海圣诞集市地点:世博源5区下沉式广场

2014上海圣诞集市门票:暂未公布

2014上海圣诞集市交通:地铁7、8号线耀华路站1/4出口

上海圣诞集市

2014上海世博源圣诞集市活动有哪些?

2014上海圣诞集市活动一2014上海圣诞跑——你准备好了吗?

2014年12月13日,由2014上海圣诞集市携手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联合发起*届上海圣诞跑。参与跑步的人们身着圣诞老人样式的服装在街头慢跑,“圣诞老人”分发糖果,欢唱“SantaClausiscomingtotown”,点燃节日气氛。

2014上海圣诞跑全长约4公里,不强调竞技性,旨在提倡健康的生活理念,呼吁全民健康生活,限3000人。

2014上海圣诞集市活动二圣诞MINITAXI

MINICooper品牌主张打破传统、*辟蹊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MINI仅仅在外表上与众不同。确切地说,MINI代表着一种开放而活跃的生活方式、一种**化的生活视野,以及充分表达自己*有的个性化态度的机会,无论是对于MINI的驾驶者还是所有在MINI的历史上留下成功作品的人而言都是如此。

这一理念恰恰与“圣诞集市”不谋而合。圣诞市场期间,由宝马中国赞助的MINICooperTaxi,接送来往集市的客人。同时,贴着圣诞集市LOGO车贴的MINICooperTaxi在市中心主要街道做花车巡游及路演,吸引更多的客人来逛集市。

2014上海圣诞集市活动三圣诞老人之谜——呕心沥血为哪般

年迈老人*居生活,宁可饲养数只麋鹿原因为何?

每年只出一次门却依然身强力壮?

历时数年却从未被人见过真容,是群众的眼睛**雪亮还是精通易容之术?

一夜之间破数亿人家门而入,不取一丝一毫反而雁过留声,在袜子里和树下放置奇怪礼物,是不贪*财还是不堪重负?

本届圣诞集市,带你走进圣诞老人的生活,揭秘圣诞老人的真正面目!

活动期间,每**会有不同装扮的圣诞老人入场发放礼物和表演节目,性感*辣的圣诞女郎,活泼可爱的圣诞宝宝,古灵精怪的圣诞宠物,哪个才是属于你的圣诞老人?

2014上海圣诞集市活动四圣诞乐队Live——热情、梦想、飞翔

2014上海圣诞集市,这是一个有梦想、有信仰的集市,在浓重的圣诞气氛之下当然也少不了乐队的助阵,追寻音乐梦想的青年来到圣诞集市的舞台,在LED等现代科技配合之下,演绎令人感到幸福的*古老的信仰。

“那年冬天,子弹,它给了你自由,没有躯壳就活在人们心中。”

——五月天《约翰·蓝侬》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披头士辗转于多个欧美的国家,其音乐和对音乐的追求、信仰也感染了许多人。“玩乐队”似乎是年轻人心中*酷的事情之一。

将追求音乐梦想称为“玩”乐队或许是大多有梦青年对自己的调侃,尽管有层出不穷的人在嘲笑他们不务正业、痴人说梦,他们仍在为自己的自己的梦想前赴后继。

“阳光、水、空气、音乐——这是我们生存的四要素。”

“音乐是为了让人感到幸福而存在的。”

“我信仰音乐,不因为她美丽,不因为她纯洁,不因她无私,只因为她让我**迷茫。”

2014上海圣诞集市,一个有梦想、有信仰的集市将在12月13日想你敞开胸怀,如果你也是信仰音乐的“**”,就加入2014上海世博源圣诞集市吧,上台与表演乐队一同追梦,让现场的观众也感受到你的热情!

 

标签: 上海圣诞集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