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海鲜美食节开幕!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渔船直供海鲜、海鲜文化节、冬季品鲜会……九游小编从宁波象山商务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第12届象山海鲜美食节暨石浦海鲜嘉年华已经拉开序幕。浙江象山2014第十二届海鲜美食节以“观海·品鲜”为主题,将推出“食在象山”、“购在象山”、“游在象山”等系列活动。想知道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在哪里举行?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时间:2014年11月8日-12月30日

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在哪里举行?

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地点:石浦渔港海峡广场

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活动详情:

象山海鲜文化源远流长,本届海鲜节将举办象山海鲜“新十六碗”评选、石浦海鲜文化”摄影展、“十六道渔味”厨王PK赛等活动,同时与象山影视城、中国渔村等景区互动,吸引游客在品尝海鲜之际,饱览象山风光。

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具体活动:

1.第十二届象山海鲜美食节暨石浦海鲜嘉年华开幕式

时间:11月8日下午14:28。

地点:石浦海峡广场。

2.石浦渔港渔船直供海鲜展销会

地点:石浦海峡广场。

时间:11月8日-12月8日。

内容:展销会设置渔船直供区、海鲜干货区、台湾美食区、广场游艺区四部分。

3.象山海鲜文化展

时间:11月8日-11月11日。

地点:涌金广场。

内容:通过象山旅游风光、海鲜图片展示,宣传象山海鲜“十六碗”、“象山月月鲜”、象山旅游资源。

4.象山海鲜新十六碗评选

时间:2014年10月-2014年11月。

内容:依托象山天然**的海鲜资源和底蕴深厚的餐饮文化,通过网络评选和**确定,评选象山海鲜新“十六”碗。

5.网购海鲜节

时间:2014年10月23日-11月7日。

内容:利用电商网络平台及门店,对象山海鲜策划丰富新颖的网购活动,进行宣传和规模促销,进一步拓展象山海鲜线上销售渠道。

网址:www.suning.com

6.“十六道渔味”冬季品鲜会

时间:11月8日-12月8日。

地点:石浦渔人码头、石浦各餐饮点。

内容:推出超值500元“十六道渔味”或价廉物美的“一鱼六吃”套餐(根据市场特点,合理选择和搭配)。在石浦渔人码头、石浦海峡大酒店、日月潭酒店等地同时推出,开启海鲜之旅。

7.石浦渔港古城小吃文化节

时间:11月8日-12月8日。

地点:石浦渔港古城。

内容:由“十六道海鲜小吃”、石浦海鲜文化摄影作品展、“你拍我奖”微摄影活动、渔文化活动、海鲜拍卖会、“十六道渔味”厨王PK赛等活动组成。

8.长三角五地象山海鲜餐饮酒店联动大促销

1、时间:2014年11月8日—2014年12月8日

2、地点:各参与酒店

3、内容:组织沪、甬、杭、苏、象五地象山海鲜餐饮酒店开展联动促销活动,营造节庆氛围,吸引游客品尝象山海鲜。

挖掘象山海鲜文化是此次海鲜美食节一大亮点,其间将举行新“十六”碗评选、象山海鲜文化展等。此外,石浦还将举行石浦渔港古城海鲜文化节,举行包括“海鲜拍卖会”、“十六道渔味”厨王PK赛、“游渔港、赢**”抽奖等活动。2014象山海鲜美食节等你来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