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师节英文祝福语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教师节是几月几号吗?没错,2015年9月10日是第31届教师节哦,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你要想你的老师说些什么祝福语呢?如果不知道教师节英文祝福语怎么写你就out了,不懂怎么写也不要着急,小编为你整理的2015教师节英文祝福语,选上你喜欢的几句发给你的老师吧。

1、Sendyououreverlastingfeelingofgratefulnessandthankfulnessonthisspecialday.

在这特别的日子谨向您致以我们永恒的感激之情。

2、Ateacheraffectseternity;hecannevertellwherehisinfluencestops.--HenryAdams

一个教师对人的影响是永恒的。--亚当斯

3、Itisthemostappropriatetimetoshowyouourthanks.

现在是向您表达感激之情*为恰当的时刻。

4、This**allgiftisonlyatinytokenofourgratefulness.Weallwanttothankyou.

这件小小的礼物略表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大家都很感谢您。

5、Iamtrulygratefultoyouforwhatyouhavedone.

我深深地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6、Dearteacher,thankyouforilluminatingmyvoyageoflifewithyourownlightoflife.Mygratefulsentimentscomefromthebottomofmyheart.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对您我满怀感谢之情。

》》关于教师节的祝福语

7、Thewholesecretoftheteacher'sforceliesintheconvictionthatmenareconvertible.

教师力量的全部秘密,就在于深信人是可以改变的。

8、Noonedeservesabiggerthankyouthanyou.Onedayishardlyenoughtoshowourgratitude.

没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谢意。仅这**远不足以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

9、Thankyouformakinglearningnotadullthingbutagreatjoy.

感谢您使我们把枯燥的学习变成了*大的乐趣。

10、Weallpitchedtobuythisgift.Weareallgratefultoyou.Withoutyourunselfishdedicationcouldweachievenosuccesstoday.

这是我们买给您的礼物,谢谢您,老师。没有您无私的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

11、ThisisTeachers'Dayandatimetobegratefultoallteachers.Thisprofessiondeservesthespecialrecognitionandrespect.Thereisnomoreappropriatetimethanthistohonouryouandothersinyourchosenfield.Youhavemyeternalgratefulness.HaveahappyTeachers'Day.

时逢教师节,是向所有教师表达谢意的日子。这个职业值得受到特别的重视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们致敬的*佳时机。我永远感激您。祝节日快乐!

12、Wearemorethankfulthanwecanexpress.

对您的谢意,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13、Youhavebeenaqualifiedteachersandevenbetterfriend.Thankyouforallthatyouhavedone.

您不仅是一位合格的教师,更是一位好朋友,谢谢您所做的一切。

 

标签: 2015教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