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2014济宁*届水木童话红叶节时间持续多久吗?2014济宁*届水木童话红叶节门票多少*?2014济宁*届水木童话红叶节交通情况如何?小编为你带来了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攻略,一起看看吧。

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时间:2014-11-11至2014-11-30

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已于11月11日开幕。*届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正如*如荼的进行着。

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地点: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前双村东水木童话红枫基地

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门票:10元

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交通指南:

济宁9路郊区路线,从*车站开往锐博工程机械;济宁19路郊区路线,从振宇市场开往接庄;

2014济宁水木童话红叶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2104年水木童话*届红叶节己于11月11日盛大开幕,整个红叶节包括有许多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美丽红枫童话剧演出、摄影大赛、爱情诗会、婚纱摄影大派对等一系列活动。连日来,水木童话李营基地的色彩天天变化,时时不同。各不相同的红叶盛装登场,五角枫、七角枫、**槐等色彩斑斓的名贵树种将这里染成一片绚丽世界,游客仿佛真的置身童话世界,在观景台、小摇椅等景点合影留念成为许多人们的选择。

济宁红叶节的红叶有三赏:

一赏红叶妖娆斑斓,时间在10月下旬。绿叶变红是红叶极大的魅力,每年的霜降时节,枫叶内的各种色素便会不断变化,呈现出赤、橙、黄、绿等颜色,使寒秋的韵味变得十分醉人,陈毅元帅“霜重色愈浓”的诗句,就是对红叶生动形象的描述。

二赏红叶“枫”情万种,所谓观赏红叶的*佳时期,一般在11月上、中旬。也就是红叶节举办的*佳时机,此时的水木童话漫山遍野都是层林尽染的壮观美景,仪态万千,如霞似锦,美不胜收。

三赏红叶落时飘零。到了11月下旬,*能体会到这种*特的诗境。在萧瑟的秋风中,红叶却都化作尘土,“只有香如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