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福州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福州万圣节哪里好玩?福州万圣节哪里有好玩的地方?福州万圣节活动有哪些呢?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在眼前了,想要去寻找刺激吗?下面小编就带你看看2015福州万圣节活动汇总!

2015福州万圣节活动五、缘来是你?福州*届万圣节千人假面舞会

10月31日万圣节,福州电视台移动频道,杭百传媒携手融信白宫倾力打造“缘来是你·福州*届万圣节千人假面舞会”!

更有精彩大奖等你来赢!

一等奖2名:千元LV手包

二等奖5名:2000元消毒柜

三等奖20名:150元电热水壶

四等奖30名:高尔夫球伞

五等奖100名:精美抱枕

时间:2013年10月31日晚上19:00-23:00

地点:融信白宫营销中心

详细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三环路湾边大桥侧

购票方式:10月25日起,登陆美团网,即可享受团购优惠价58元/人。

出行方式:10月31日18:00-19:30,在融信澜郡(西禅寺车站附近)将有活动专车接送,凭票或美团团购验证码即可免费乘坐。

2015福州万圣节活动六、【福州五一公社酒吧】惊叫万圣节之夜

10月30日31日晚五一公社酒吧门口:

1.为参加活动的朋友免费化妆,同时还有丰富的精灵面具、时尚礼品免费提供给您。

2.到场前二十位女士可免费获得:“血腥玛丽”“恶魔”“脑出血”等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任意一款鸡尾酒!

3.还有特价的洋酒套餐和香槟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5福州万圣节活动有哪些?以上是九游小编为你介绍的福州万圣节活动的相关信息,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带着亲朋好友去参加福州万圣节活动吧!

2015福州万圣节活动七、搞怪有理,吓人无罪--韦博**英语万圣节狂欢Party

10月31日18点,一场以万圣节为主题,充满魔幻与趣味的英语狂欢派对即将在韦博**英语**上演。夺宝奇兵、主题屋、鬼屋、水中吃苹果、心心相印,我来比你来猜、贴驴尾巴、租赁屋、糖果屋、制作南瓜灯、裹木乃伊、颁奖典礼、合影留恋……一系列乐趣纷呈的节目早已精心准备完毕。届时,韦博**英语备受推崇的****外教军团将悉数登场,学员们也将尽情发挥自己的*特创意,展现真实版的人鬼**!

钟情英语的你,酷爱新奇感的你,一定要在这**极尽所能的将自己打扮得“鬼模鬼样”,以“恐怖”的名义为自己制造快乐,以“狂欢”的方式增进自己的知识修养!

2015福州万圣节活动吧、(威美斯?福州?恐怖秘籍)配饰篇,教你“鬼混”万圣节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六一中路28号佳盛广场四楼

活动详询:0591-88555111

详情请点击:威美斯?福州?恐怖秘籍

 

标签: 福州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