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大妈闲不住,揣着400万踏上了创业之路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创业做什么好?不少人的晚年生活都是跳跳坝坝舞、打打小麻将,结伴游山玩水,但是62岁的重庆大妈却掏出了400万元,踏上了创业之路,在巴南区二圣镇天枰山见到这位名叫黎明的大妈,她正在招呼工人调制老鸭汤,她的食品工厂万事俱备,就等着11月19日今天的好日子来开业。

上世纪开始,她就不停的倒腾,去东莞进了一批空调,准备运回重庆倒手,却没想到被人骗了,几十车的货物,就这样被拉走了。无奈之下,她拉着仅存的两车货回到了重庆,偿还借款,她用变卖金银*饰的*,在六公里开了一个餐饮店,凭借着做啤酒鸭、老鸭汤的绝活愣是带*了一条街。

适合老年人创业的项目?为了创业,60岁的黎明大妈在面对不断爆料“食品安全事件”的今天,产生了另一个想法,要凭借良心做地道的老鸭汤汤料,既可以给消费者产生放心食品,有让自己的手艺得以传承。

标签: 老年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