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另类的餐厅:都不从大门进入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在南岸区洋人街*车广场魔幻世界旁的青春饭餐厅,是一家4层楼高的玻璃体餐厅,正值午饭时间,许多顾客前来用餐,但是奇怪的是,没有多少顾客是从*当道的正大门进入餐厅,而是选择了更为复杂的方式,比如坐滑梯滑进去,爬攀登架进去,踩着*车车厢顶进去,八成顾客都不走大门,就用*喜欢的方式进门。

这可谓是重庆主城*为另类的餐厅,在就餐时间段里,我们可以看见左边的顾客爬攀登架,爬上去后再穿过一座小桥便能够进入餐厅,而另一端,一群顾客踩着扶梯爬上了*车顶,沿着车顶进入餐厅,*上方,一群年轻人滑着滑梯进入餐厅。

这家餐厅的**是1983年出生的重庆妹子,感觉到朝九晚五的工作台枯燥,在今年初辞职创业,就**了这家中西式快餐为主的餐厅,为了让餐厅更具有吸引力,绞尽脑汁的她在装修上下了功夫,除了全透明的厨房外,还有洋人街的创意风格,设计了这些奇特的进门方式,让真正的正大门成为了“冷门”,吸人眼球。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