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光棍节活动有哪些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光棍节,很多人都选择去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其实没必要非得相亲,小编为你精心准备了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和大型主题派对!2015北京光棍节活动有哪些?2015北京光棍节去哪玩?这些都不是事,跟着小编来看看2015北京光棍节活动吧!

光棍主题活动

光棍节小贴士:

光棍节不仅是网络购物迷的狂欢节,也是单身一族为傲的日子,和舶来品万圣、情人、圣诞节不一样,光棍节起源于南京高校,当年在南京大学“卧谈”的4个男生,一句玩笑“11月11日就叫光棍节吧!”,给各位真假单身朋友一个撒欢的借口。

你快乐吗?

2015北京光棍节去哪玩——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

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时间

2015年11月4日——11月11日

9:00—22:00(平日)8:30—22:00(周末)

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门票

11月11日,一名男士购欢乐谷日场全价票(230元)可免费携带一名女士进园。

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华侨城内

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交通

可乘坐740外环、752、657、29、713、822、743、753、801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步行数分钟即到。

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活动

2015北京欢乐谷,欢乐光棍节活动有哪些呢?光棍有情E有礼,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官网上可以0元*票,在11月4日至11月7日,每天商务11:11,登陆欢乐谷官网参与*票。*到的光棍,要邀请一位女伴或男伴一同但入园。同时还有微博光棍随手拍等你参与。还有单身欢乐运动会,在11月11日,欢乐谷广场,不拼体力,拼默契。

2015北京光棍节活动有哪些?当然不能只有欢乐谷了,咱还有为真单身的光棍准备的大型光棍主题派对。适合单身的、打酱油的、情侣凑热闹、或者邀请暗恋对象一起来过单身节的,再或者纯粹白相相的。

2015北京光棍节去哪玩——光棍节大型主题派对

光棍节大型主题派对时间

2015年11月11日20:30至夜

光棍节大型主题派对地点

蓝溪酒吧北京西城区旧鼓楼大街183号(近鼓楼)

光棍节大型主题派对路线

地铁8号线什刹海站、5路、60路、82路、107路、124路,鼓楼站

光棍节大型主题派对门票

80元(预售)、100元(现场)

光棍节大型主题派对活动

11对对碰,是个女生用来发泄的游戏哦,各种与“棍”相关的道具,让你把平日的各种不满发泄出来。乐队表演,**的单身情歌**演绎。单身宣言,给准备“脱”光的你一个符咒,据说很准的。男女神棍**PK、悲伤情歌大PK、战“剩”光棍、man到*后,还有港澳四天三夜豪华游5套抽奖。

 

标签: 北京光棍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