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光棍节相亲会活动在哪?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光棍节马上到了,光棍节怎么过好呢?尤其孤单度过还不如来上海光棍节相亲一起狂欢呢?来参加上海光棍节相亲活动脱单吧!2015年上海光棍节相亲会活动在哪?2015年上海光棍节相亲会活动时间具体什么时候?下面小编带你来2015年上海光棍节相亲会艳遇喽!

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活动如下:

2015.11.11上海光棍节单身交友活动情牵11大型派对

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会时间:2015年11月11日20:30~2015年11月11日23:30至夜

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会地点:(上海卢湾)MAOLiveHouse上海重庆南路308号3F(近建国中路)

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会路线: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986、36、974、933、隧道八线、17、24、730

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会门票:100元(预售)、120元(现场)

限额100人

活动内容...收起茫茫时间之海,一生能过几次光棍节?这个节日,有木有一种百转千回滋味杂陈的感觉?有木有一种恨不相逢欲说还休的情怀?万般思绪不用纠结,一起参加千人枕头大战主办方,潮牌大佬夜管家网连续9年在北京、上海推出光棍节大型主题派对,光光明明们,光棍节别宅家里了,赶快现身,见证几百名光棍碰撞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坊间**的光棍节**派对,2015怎可错过?

想要脱单的朋友:

Maolivehouse、蓝溪酒吧将成为魔都帝都光棍节*佳艳遇地点

平日幻想无数,今日*易搭讪

享受光棍生活的朋友:

各种基情挥洒、狗血喷发,二逼闪耀、文艺**、飙泪吐槽

今夜**荟萃、只羡光棍不羡仙

这是一场五味杂陈、混搭的交友派对,也是一场光棍万岁的节日盛典

超人气乐队表演,单身情歌回味无穷余音绕梁

男女神棍PK、战“剩”光棍等光棍节****互动

引进西方*流行的交友派对模式

5套四天三夜港澳豪华游抽奖

此派对适合的参与对象:

1、单身

2、打酱油的

3、情侣凑热闹

4、邀请暗恋对象一起来过单身节的

5、纯粹白相相的

活动流程:

【11对对碰】今晚是光棍节,自然少不了各种与棍子棒子有关的游戏环节,这个环节女生要发威了,将平日对男生的不满、愤怒统统来发泄一下吧

【乐队表演】**的单身情歌**演绎

【单身宣言】一个在光棍节流传已久的**环节,据说只要这天大声念出这份宣言你就会很快脱离光棍

【男女神棍**PK】修炼成神棍是极不容易的?今天来一场**男女神棍PK

【悲伤情歌大PK】你忧郁的眼神表露出了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然而你却无能为力。仅限悲伤情歌,看谁是忧郁王子?将自己伤感的情绪宣泄出来,憋在心里反倒更难受,还有损健康

【战“剩”光棍】*精彩的环节:每个人会发一份光棍大战的神秘道具,在**一遇的六个1的光棍节一起来一场****战剩光棍!

【man到*后】这个环节将选出*硬的猛男硬汉,看谁在终极PK中获胜

【港澳四天三夜豪华游5套抽奖】

继去年举办首场大型相亲会后,今年金秋,柏阿姨又将带领白领青年男女来相会了。11月1日下午,柏阿姨将在九星建材市场举办相亲联谊会,为那些至今单身的青年男女提供一个寻找爱情、寻觅人生另一半的舞台。

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25日(也可以带好资料当场报名)

报名方式1.网上报名,登录柏万青新浪博客填写个人资料(柏万青交友沙龙博客http://blog.sina.com.cn/62480071bwq)。2.线下报名,个人生活近照及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要求女性年龄23到40岁,大专以上学历,单身;男性年龄25到45岁,大专以上学历,单身。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活动信息,单身的你在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会来个艳遇,寻得一份甜蜜蜜的爱情吧!2015上海光棍节相亲活动精彩不断,还有大奖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