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投资人:创业趁早不要等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注明的天使投资人、起点创业经营者说,创业要趁早,创业的时间没有限制,越早越好,在“创业青春大篷车——寻找校园创业先锋”活动中他劝告所有大学生,有创业梦就不要等,不要想着用时间去积累人脉、阅历,赶紧行动起来,创业越早越好。

他说青春就是拿来折腾的,大学生拥有学识,拥有**,更为可贵的是可以允许失败的青春,只有亲自去投入到创业中,才能建立自己的人脉,才能更有针对性的去学习、钻研,这是关在象牙塔里死读书没法拥有的阅历。

如今社会都鼓励了年轻人创业,**也**了很多优惠政策,很多高校也建立了自己的创业孵化平台,这些都是为了大学生们提供很好的条件。如果你此刻有创业梦想,那还不行动起来吗?还在等待什么呢?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