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大一开始折腾,现在都有了两三家公司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从大一开始创业: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求职季,你是准备求职还是创业?随访了巴南工商分局、九龙坡工商分局走访了数家微企,发现有两家成功的**都有相似的经验,从大一开始折腾,如今都拥有数家公司,年产值五六**,他们在创业中的得失,或许对你也是有启发的。

2008年,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美术专业,今年25岁的陈艳,那时候就开始摆地毯,从一个摊发展到十几个摊,袜子、裙子、手链、手机挂链什么的,在学校有地摊皇后的美誉,到了大二,她就组织了“川美兼职联盟”,专门负责介绍学生去人才市场发传单,从中*差价。2012年毕业之后,到贵州安顺开了一家投资公司,经营不到半年就赔光,2013年又到重庆注册了微企,去年底又开办了第二家公司,第三家公司在今年3月份又成立了,主要是从事装修。目前她拥有了三家公司,年产值600多万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