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马上就要开始了,错过2014贵州黄果树马拉松的朋友不要着急,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即将再次登场!喜欢跑步的朋友在哪里?!这个以多日、多赛段、超长距离、超极限等特点著称的马拉松即将在12月份与我们见面啦。没见识过黔东南州绮丽风光的,都向往那片神秘土地,见过的,都知道那浓郁的民族文化、*特的苗侗地域风情。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等你来哦!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时间:12月7日(星期五)至12月9日(星期天)在贵州凯里鸣枪起跑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地点:凯里(起点)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活动:

2014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挑战赛设计成了由两个全程马拉松、一个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组成,每日的赛事均为标准赛事。

全长105.4875公里,分3天、3段进行,超长赛时、超长距离、超极限的赛制设计使其在国内外路跑赛事中*树一帜。是中国目前**一个多地点、多赛段、三日赛程的超长跑**挑战赛。

整个赛事总共设置了男、女超100公里三日赛、单日赛及男、女5公里、10公里、12公里不等距离的迷你马拉松等项目比赛。运动员可以参加全部三日比赛、也可以单*选择某一日的标准赛报名参赛,无论哪种形式都能获得中国田径协会的官方成绩证书。

为增加2014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挑战赛氛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促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我县拟定在2014年11月9日举办2014年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挑战赛镇远赛段迷你马拉松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4年12月9日上午8:30点。

二、比赛项目:男子组5公里,女子组5公里。

三、比赛地点及线路:日月**大酒店(起点)——舞阳河大桥——新汽车站——西秀街——西门街——联合街——周大街——青龙洞—祝圣桥东—祝圣桥西—顺城街——县**(终点)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赛程安排: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原生态的赛道设计和赛程安排也让比赛*具风情。本届赛事分为凯里(42.195公里)、雷山(42.195公里)、镇远(21.0975公里)三个赛段,沿途将经过西江千户苗寨、中国*美小城雷山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等旅游胜地。运动员不仅能够欣赏到巍峨的雷公山、碧绿清澈的舞阳河、巴拉河等自然风光,还可以领略到苗族鼓楼、侗族风雨桥等少数民族干栏式建筑景观。赛道路线的设计**体现了黔东南州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和文化特点,能够让参赛运动员“在奔跑中呼吸风景,在超越中释放**”,同时感受黔东南州“一山一画卷,一步一精彩”的神奇。

2014贵州环雷公山马拉松是在黔东南地区*特的、原生态的马拉松,也是国内**的长距离**挑战赛。

标签: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