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时间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举办地点在哪?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赛程安排,下面小编在这都会一一帮大家解答。

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时间:2014年12月8日至2014年12月10日,为期3天。

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举办地点:

本次举办地点涉及张家界黄石寨、张家界武陵源、张家界天门山。

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活动主题:一样的张家界,不一样的户外天堂!

12月,张家界又将迎来一大户外活动盛事,包括“黄石寨杯”千人徒步越野大赛、极限自行车挑战赛、“喜德盛”杯武陵源峰林穿越自行车赛、“喜德盛”杯“天路”自行车挑战赛在内的2014中国•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活动将在张家界举行。

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活动意义

本次旅游节将以健康、低碳、绿色的户外活动、自行车比赛等形式,传递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关爱生活等理念。向全世界人民展示出张家界人民的热情、张家界民族文化的*特魅力、张家界的大美。

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A线路

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B线路

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赛程安排

12月8日7:00至12:00为黄石寨索道杯·千人徒步越野大赛;14:00至17:00为黄石寨索道杯·极限自行车邀请赛

12月10日为喜德盛杯·天路自行车赛,赛长约为20公里

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活动亮点

本次“黄石寨杯”千人徒步越野赛已报名1156人,参赛选手中年龄*小的12岁,*大的63岁;武陵源核心景区“峰林穿越”自行车赛、天门山“天路”自行车挑战赛报名均突破了2000人,并且*次出现女选手,她们将与男运动员一起完成石“尖”上的舞蹈。本次大赛不仅吸引了来自国内数百家俱乐部,而且受到台湾、香港、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广泛关注。希望户外爱好者们不要错过2014张家界自行车户外嘉年华这次盛事。

 

标签: 户外嘉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