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最高奖项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已于11月20日晚在临沧市亚洲微电影影院隆重举行,在万众瞩目的寻梦之夜开启了微电影追梦、圆梦之旅。那么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高奖项是什么?亚洲微电影节名单是谁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时间、名单、*高奖项等信息!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时间:11月6日-11月8日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地点:云南省临沧市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主题:梦开始的地方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奖项:金海棠奖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主题:2014第二届临沧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在云南省临沧市如期举办。而本次微电影节也将在*届的成功基础上,以“全国有品牌、亚洲有影响、世界有声音、社会有美誉、经济有回报”为主旨,继续发掘亚洲各国**微电影作品集影视人员。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活动详情:

本届颁奖盛典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向近年来微电影**作品和创新**人物进行表彰,当晚共颁出“评委会大奖,*佳作品奖,*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奖,*佳男演员奖,*佳女演员奖等10类97个奖项,160余获奖作品或个人。

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著名导演冯小宁、尤小刚,以及著名演员斯琴高娃等专家学者担任评委,阵容强大的评委团也保证了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奖的权威性。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金海棠奖”将再度领跑本届微电影节,亚洲微电影节将隆重举行获奖作品颁奖盛典晚会、微电影高峰论坛、微电影大学生专题讲座等活动。今年*次开设了全国残疾人微电影大赛,开辟残疾人圆梦路,而百部微电影《中国梦》之《我梦飞翔》、《美丽中国心》、《*美我心》也将在微电影节上精彩呈现给观众评委,评选出*佳作品、*佳创意、*佳摄影等奖项。

临沧与电影的不解之缘:

云南省临沧市有着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具有良好的影视发展基础。近年来,艺术家们先后在这里拍摄了《云南往事》、《司岗里》、《翻山》、《茶香》、《红茶镇》等一批民族题材数字电影。

2014临沧亚洲微电影节于11月6日隆重地开办,并加入“中国梦”社会关注残疾人士的温情元素,*次开设了全国残疾人微电影大赛,其中不乏佳作,势必感动你我。

 

标签: 亚洲微电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