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看红叶好去处推荐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一叶知秋,看着似*的红叶,就知已到深秋。深秋时节,广州也迎来了看红叶的好时候。那么广州哪里可以看红叶?广州看红叶去哪?广州赏红叶的好去处有哪些?小编这就带大家去广州看红叶哦!

广州哪里可以看红叶?广州赏红叶好去处有哪些?

广州看红叶好去处**——从化石门森林公园

广州哪里有红叶看,当然是从化的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了。从化石门森林公园素有“广东香山”的美称,园内拥有三千多亩的红叶,品种主要有红树、山乌桕及槭树等,这些红叶成片的分布在公园内的田园风景区、石门风景区以及石灶风景区,每到深秋时节,园内漫山遍野都是猩红的红叶、橙红的漆树、深红的山乌桕、淡红的盐肤木、嫩红的荔枝红叶等,景色美不胜收,**会让大家流连忘返。

交通:自驾车从广州市内上机场高速转街北高速,至从化街口出口上105国道,然后从**个路口下高速后沿105国道往从化方向走3—4公里即到。页面下端还有相关住宿**哦!

美食:石门森林公园靠近从化街口,秋冬季节,正是品尝当地***腊味的时节,还有**的吕田大肉等特色菜。沿105国道一路寻找,可以找到众多当地特色的美食档。

广州看红叶好去处**——清远牛鱼嘴

广州哪里有红叶看,清远牛鱼嘴也是很不错滴哟!牛鱼嘴景区位于清远市东城秀田螺村,这里专门开发了一个红叶观赏区。在牛鱼嘴,有一种奇特的红树,这种红树的枝干与主干都很粗,并且像爪子一样伸向天空,四肢分别伸向四方,所以被人们被称作“四爪奇红”。牛鱼嘴的红叶具有一种雅致之美,随着秋季气温的变化,这里的红叶颜色会呈出鲜黄、橘黄、橙红、大红、深红等多种颜色,景色非常迷人。

*佳观赏时间:每年的11月~次年1月

美食:这里拥有**的清远鸡,用它做成的猪肚鸡,香中带微辣,相当醒胃。

广州看红叶好去处**——新丰云髻山

广州哪里有红叶看,去新风云鬓山看看就知道了。云髻山位于新丰县中部,它是珠三角**高峰。云髻山拥有数以万计的岭南*大片原生的三角红,从新丰江之源的“流云飞瀑”景点一直到下山的路段,是三角红分布较为集中的地方,大家可以在沿途欣赏到美丽的红叶。每年的11月份左右,新丰云髻山漫山遍野的都是*红的红叶,层林浸染,景色十分壮观。

*佳观赏时间:11月~12月

交通:从广州出发,沿国道105线或省道244线直接到新丰县城,北行3公里便到。

美食:新丰水库鱼、新丰胡须鸡、石角豆腐、新丰猪肉等。

 

标签: 广州看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