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西博会门票价格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于11月23日至12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那么2014成都西博会门票多少*?2014成都西博会门票贵吗?西博会2014要门票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成都西博会门票及2014成都西博会等*新信息!

2014成都西博会门票多少*?2014成都西博会门票贵吗?

2014成都西博会门票:10元。

本届西博会*次分两段举办,**段为11月23日至26日,共4天,以工业展示为主,门票为每张30元;第二段为11月30日至12月3日,共5天,以消费品展示为主,门票为每张10元。

具体开馆时间为:11月24日上午闭馆,下午14:00开放;10月26日9:30开放,15:00闭馆;其余时间段均正常开放,即每天上午9:30开放,17:00闭馆。

相关信息:

第十五届西博会实现五个“*次”

一是*次与德国汉诺威、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等机构合作,推动**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参会。二是*次与**半导体设备材料产业协会在展览专业设置划分、业内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三是*次策划举办中国西部工业制造及技术博览会、中国西部应急产业博览会、四川农业博览会等3个展中展。四是*次设置通用航空、智能汽车、新型平板显示、可穿戴设备、应急装备、有机食品、建筑材料等7个专业展区。五是*次设置四川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馆,面积1.1万㎡,集中展示我省页岩气、航空与燃机装备、节能环保装备、新能源汽车、信息安全等五大产业发展的现状及前景。

第十五届西博会实效更加突出

在各方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西博会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开展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对外交流的重要抓手。日前,第十五届西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从筹备工作情况看,本届西博会主要有以下特点。

一是坚持**拓展,影响更加广泛。本届西博会立足拓展中国西部地区与发达经济体、新兴经济体国家的交流合作,大力邀请国外政要、部长级官员、**组织和商协会负责人、跨国公司高管、知名专家学者等重要嘉宾出席;法国主宾国将举办系列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并纳入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框架。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主动把西博会作为投资四川、进军西部的*选平台,积极参展参会。

二是坚持突出实效,活动更加务实。本届西博会紧紧围绕服务西部地区经济开放发展大局,精心策划设计各项活动。中法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论坛将汇集中法两国千家极具活力的中小企业,共同探讨新兴市场——中法企业合作与发展的机遇。凤凰财经论坛将围绕“一带一路”、深化改革及经济转型等议题展开主旨演讲、互动对话和共同讨论。采购商大会将举办关于联合国采购、工业制造业等类别的20余场对接洽谈活动。本届大会还结合各地产业优势,积极搭建开放平台,将*次举办中国智能汽车**论坛、中国(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打造德阳汉旺论坛、遂宁物流博览会、西博会汶川分会场等品牌展会活动。陕西、甘肃、西藏等将举办各项投资促进活动,陕西省宝鸡市还将与四川攀枝花市联合举办深化钒钛产业合作洽谈会。

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展览更加专业。本届西博会展览更加突出产业、突出企业、突出市场,努力提升**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除*次分两段举办外,还*次与德国汉诺威、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半导体设备材料产业协会等机构合作,举办中国西部工业制造及技术博览会、中国西部应急产业博览会、四川农业博览会等3个展中展。结合西部及四川产业发展,专业设置展馆,设立智能汽车展区、中国有机产品展区、新型平板显示展区等,展示电子信息、高端制造、应急产业、新材料、新能源等。

 

标签: 成都西博会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