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深圳童话节时间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这是童谣《种太阳》描绘的纯真童梦。每个人都有童年,有童话、爱与梦想守护的童年,幸福和快乐总是如影随形。童话节即是给童年绘一个童梦飞扬的童话梦。那么,深圳童话节具体什么时间开始?2014第十届深圳童话节在哪里举行?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第十届深圳童话节详情吧!

深圳童话节具体什么时间开始?

2014深圳童话节时间:2014年11月1日-12月28日

2014深圳童话节地点:深圳

2014中国深圳童话节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开展区域文化联动,以深圳为主场,同时在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等地区设立分会场,举办高规格儿童童话艺术活动和赛事,丰富少年儿童的艺术文化生活。

2014深圳童话节活动:

2014深圳童话节分为“看童话”、“画童话”、“讲童话”、“演童话”等板块,还有“童话之星”之小主持人、朗诵、歌唱、舞蹈大赛。今年的童话节还增设“儿童剧童话剧剧本创作征集大赛”、“儿童剧编导培训班”,将更多**剧本搬上舞台;今年还将聚焦互联网时代的“儿童阅读”,联合出版社举行**童话书籍评选,并邀请国内外**童话作家参与童话**等。

2014深圳童话节以深圳为总赛区,全国各地区(以省、自*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为单位)选送**选手(或团队)赴深圳(或邮寄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倡议每年的*后一个周末设定**童话日,届时将举行盛大的“**童话大巡游”活动。

童话教育是爱的教育、美的教育。童话节主题活动的设计理念*先是播种真、善、美。10年来,童话节一直致力于通过多样的活动,引导孩子们读童话、创作童话,传播***。

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这是童话节的另一个核心理念。据报道,在**21个受调查国家中,中国孩子的计算能力****,想象力排名倒数**,**力排名倒数第五。育儿**指出,想象力就像肌肉,不运动就会萎缩。孩子看电视只是在汲取他人的想象和构思,这种行为是被动的。而阅读书籍、舞台表演、人际互动,这些要比看电视更能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和**性。

童话的基本特征就是幻想,而且是*丰富、*神奇的幻想,所以童话是激发儿童想象和幻想能力的*好的文学样式。组委会负责人说:“幻想本是儿童的一种天赋和本能,幻想的成长更需要正确的引导和培养。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他们提供一个能够培养兴趣、引导成长、发挥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当前少儿素质教育的重要任务也是要激发、引导孩子们的想象力,培育孩子的自主创新意识,孩子们*大的乐趣在于幻想,每个孩子的内心都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九游小编在活动现场看到,中英文短剧表演大赛精彩纷呈,有童话剧、情景剧、课本剧、小品等剧种同场竞技。所有参赛队伍做了充分的准备,生动的剧情、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优美的舞蹈和优异的语言表达能力,都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强的艺术盛宴。据了解,共有81支队伍1600多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比上届童话节中英文短剧表演大赛翻了一番。

2014深圳童话节将于本月29日在少年宫广场举行隆重的闭幕式,届时将为童话节选出的各项主题赛事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为了让更多的少儿朋友参与到童话节中,给广大少儿朋友留下深刻印象,组委会今年新增设了“童话大巡游”环节,让更多的孩子享受童话节带来的快乐,让童话节的互动性、趣味性、参与性延续,为少年儿童放飞童话梦想!2014深圳童话节等你来哦!

 

标签: 深圳童话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