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CAA猫展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爱猫分会(CatAficionadoAssociation,简称“CAA”)是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下属的一个分支机构,于2001年3月3日正式成立。CAA猫展的工作分为两部分:一是纯种猫俱乐部;二是猫咪关注团。那么,2014年12月CAA名猫展什么时候开始?2014北京CAA猫展在哪里举行?想知道2014北京CAA猫展详情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年12月CAA名猫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4北京CAA猫展时间:12月6、7号

2014北京CAA猫展在哪里举行?

2014北京CAA猫展地点:望京新世界百货

2014北京CAA猫展活动详情:

CAA 猫展即纯种猫俱乐部是为了发展我国的纯种猫事业,规范纯种猫的繁育而设立的机构;而猫咪关注团的任务主要是救助被遗弃的家猫和普及爱护动物的宣传教育。为了使纯种猫的繁育**化早日与世界各大爱猫协会接轨,北京市保护小动物协会与ACFA(AmericanCatFanciersAssociation系美国的一家纯种猫注册机构)于2002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CAA遵循ACFA的标准,邀请ACFA的专业评审到北京培训,培养我国自己的评审员,来开展国内的纯种猫鉴定工作。同时,CAA还筹划为中国本土的猫咪制定评判标准,使其也能走向世界展台。这样,不仅规范了我国纯种猫的市场,而且更加速了其行业的发展以达到**先进水平。CAA是国内**一家为纯种猫颁发“品种鉴定证书”、“幼猫出生证明”和“血统证书”的机构,作为国内的*大的爱猫组织—— CAA,已经连续成功地在全国举办了10年的世界名猫展,参展猫达到六千多只只,到目前为止共计15次。展会地点分布在北京、天津、沈阳、济南、武汉、成都等,评审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中国,每次展会均受到了猫迷们的****。

2014北京CAA猫展通过协会的不懈努力,现已救助了几千只无家可归和被人遗弃的猫咪。尽管协会本身的条件一直十分艰苦,主要经费来源于募捐、会费及工作人员捐出的工资,但仍坚持救助可怜的猫咪,改善它们的生活。在寄养基地,夏天工作人员为屋里装上电扇;在院里搭上木架子,方便猫咪们出来纳凉。冬天,在协会的号召下,几百名会员为猫咪们捐赠了棉被,改善了它们的取暖条件。协会每个星期都要购买药品,用以*疗那些有病的猫咪;为节省费用,工作人员还学会了为猫咪打针、输液和常见病的诊断。义务医生也定期为猫咪进行免费体检,为新收容的猫实行绝育手术。

2014北京CAA猫展立志于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可爱的动物,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如改善猫咪的居住条件、资助药品等,以使协会的工作能顺利进行下去,有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猫咪。还不赶紧来2014北京CAA猫展看一看!


标签: CAA名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