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玩转2014开封菊花展(一)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开封第******于11月1*****持续一个月哦。这期间去开封,你除了可以欣赏到展出的200多万盆数十个********更可以在开封做这16件事,让你在开封嗨翻天。快跟小编来开封教你怎么玩转201******!

菊花节里赏菊花品菊花茶,咏菊花诗,享菊花宴

菊花,是开封市花,一年一度的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是开封的文化盛事。每到秋季花开之际,满城菊香。北宋时期,开封菊花就已经驰名全国。秋风起,菊花把古城装扮得分外妖娆迷人。菊花文化节期间,游人赏菊,**评菊,诗人咏菊,画家绘菊,再加上令人眼花缭乱的歌舞表演,声浪震天的盘鼓大赛,**迭起的戏曲擂台,别有情趣的花鸟鱼虫展评,让人古意盎然。

夜游御河开启梦回大宋千年之旅

亭榭楼台、勾栏瓦肆;桨声灯影摇,人犹如在画中游,这就是大宋御河的如画美景。这座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御河,北起龙亭湖,南终包公湖,是河南省**一个集古建筑、戏曲、宋词乐舞、灯光欣赏、购物、美食于一体的水上游项目。夜游御河,在灯光与水声相映中,乘船荡游,仿佛开启梦回千年之旅,让我们感受北宋东京城曾经的繁华与浪漫。美轮美奂、宋韵十足的御河两岸盛景,让人们感受到的是宋都古城的韵味儿,体验的是水美、景润,更感受到了古都开封的休闲之美、文化之魅力。

地址:开封市向阳路包公祠御河码头

交通:8、10、14路公交车到达

闲游七盛角体验河南*好玩的古城休闲街

水城菊韵,大宋皇都。开封,是个可以停下来放松休闲的地方。位于清明上河园旁的建业东京梦华·七盛角文化民俗街,有古色古香的古城小巷,蜿蜒曲折的院落、街巷与水岸、湖泊、荷塘、石桥相呼应,茶馆、戏楼、酒吧、手工作坊、工艺品摊点、美食小铺遍布街区,主题会所、主题餐饮、时尚店铺、文创空间坐落其中,水波灯影,别有一番意境。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豫晋及湖湘美食,还能感受异域美食及咖啡文化,更能体验情景交融的酒吧、茶社、古风浓郁的客栈酒店以及现场观摩制作特产,随意挑选纪念品,亲自创作鞋帽衣衫,品尝开封美味小吃。

地址:开封市龙亭西路7号

门票:免票

交通:1、15、30路公交可达

赏《大宋·东京梦华》,再现北宋盛世画卷

既有《印象刘三姐》水与舞相映的唯美,又有《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的宏大气势,但《大宋·东京梦华》是*一无二的。她是一卷关于北宋王朝鼎盛时期的印象画卷,是《清明上河图》和《东京梦华录》的历史再现。运用《虞美人》、《醉东风》、《蝶恋花》、《满江红》等八*耳熟能详的**宋词及其意境,勾勒出北宋都城东京的历史画面。通过《齐天乐》、《满江红》、《水调歌头》等词牌,将豪华的场景,**的宋词,高科技的舞美连缀起来,从而打造一幅北宋京都汴梁的盛世繁荣场面。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龙亭西路5号

票价:199元起售

交通:1、30路公交车可达

201******必做的16件事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快来开封教你怎么玩转201******哦!201******有哪些好玩的?201******精彩看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愿大家在2014菊花展上玩的开心哦!

 

标签: 开封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