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博会需要门票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农博会于12月1日-12月4日在武汉**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为期4天。“北疆”的红提葡萄、海南新鲜水果、**乃东的藏鸡蛋、藏土豆、神山雪蒜等12000多种农产品齐聚展会现场。那么武汉农博会需要门票吗?2014年武汉农博会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年武汉农博会门票价格及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

2014武汉农博会门票:

参加农博会***门票活动:

1、扫码得门票。

展会现场扫紫薇都市田园二维码并成功分享至朋友圈者或扫码加关注者均可得门票一张。

2、现场拍照得门票。

现场拍照带有紫薇都市田园字样的朋友将照片分享到QQ空间或**朋友圈者即可获得门票一张。

3、活动现场积赞得门票。

2014武汉农博会时间:12月1日-12月4日。

2014武汉农博会地点:武汉**会展中心。

据介绍,本届农博会主题为“品牌创新•绿色生态”。本届展会共有1300多家**企业参加,来自海内外企业报名、展示展销各类产品共12000多种。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位2000多个,共设知名企业展区、湖北及武汉市展区、湖北省展区、省外境外展区、名特优农产品展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展区和综合展区等七大展区。

海南水果“搬家”来汉

海南是我国重要的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和沿海热带**农业区,常年出岛瓜果菜突破540万吨,**全国170多个城市。这次参展和交易的所有产品均为无公害产品,届时新鲜石榴、芒果、香蕉,五颜六色的蔬菜等热带蔬果、畜牧等品牌农产品及加工品、休闲农业**点等将在1000平方米海南展馆进行展示展销。

市民在展馆既可品尝海南本地特色水果,又可品尝全国各地特色坚果、干果;既可感受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的魅力,又可领略周边国家地区特色农产品的异域风情。

襄阳“中国有机谷”*秀

襄阳“中国有机谷”有着湖北“农业名片”之称,包括南漳县、保康县、谷城县、老河口市,规划总面积10667.07平方公里。届时,“中国有机谷”将*秀农博会,来之襄阳的有机蓝莓、有机大米、有机蔬菜、有机茶叶也将悉数与江城百姓见面。

“**乃东风”席卷江城

今年农博会欲将续刮“**乃东风”,带藏鸡、藏核桃、德堂糌粑、**原生态蜂蜜等多种雪域**农产品和手工艺品再登陆农博会。

**具有丰富而无污染的天然花源,养蜂环境绝佳,乃东县所产蜂蜜主要为菜花蜜,含多种营养物质;藏核桃源自乃东县境内年逾古稀的核桃树,所产核桃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糌粑是藏族千百年繁衍生息的主要食品之一,用生长在**高原的青稞干炒磨制而成,营养丰富。届时,武汉市民将买到更多的“**产”。

贸易洽谈促进产销对接

另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农博会注意突出贸易洽谈,促进产销对接。展会*日,产销对接洽谈会和武汉投融资洽谈会,将在武汉**会展中心四楼长江厅举办。届时,将有商超、农业科研机构、农产品加工企业、集团采购商以及投资商约300家企业参加,该活动旨在为采购商和农业企业搭建产销贸易合作平台,拓宽名特农产品销售渠道。

 

标签: 武汉农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