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宁波美食节时间-地点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吃货们,好消息来了!一年一度的宁波美食节又要来了。小编从宁波市江东区商务局了解到,第八届宁波美食节已在世纪东方广场正式拉开帷幕,除具有本土特色的美食外,更有东南亚各国以及日、韩等民族特色小吃以及台湾、港澳等地的特色风味美食。2014年宁波美食节等你来哦!

第八届宁波美食节持续到什么时候?

2014年宁波美食节时间:12月7日——12月16日

第八届宁波美食节在哪里举行?

2014年宁波美食节地点:世纪东方广场

第八届宁波美食节上都有哪些活动?

第八届宁波美食节活动详情:

一、食尚宁波

1、美食节电子主题手册上线

时间:11月7日

地点:世纪东方广场

2、“吃客总动员”美食嘉年华

时间:12月7日至12月11日

地点:江东区各酒店、餐饮、美食企业

3、“食聚江东·滋味**”精品美食展

时间:12月7日至12月11日

地点:世纪东方广场

4、“老底子的味道”宁波传统美食文化展

时间:12月7日至12月11日

地点:世纪东方广场

5、“大厨的私房菜”美食公开秀

时间:2014年11月

地点:宁波文化广场

6、“草根美食大搜索”特色小吃店评选

时间:2014年11月底、12月

地点:宁波各大网络主流媒体

二、金秋畅购

1、江东“月光地图”发布仪式

时间:12月7日晚

地点:世纪东方广场南广场

2、“畅购江东”第六届江东超市节

时间:12月7日至12月16日

地点:江东区各大超市

3、“乐淘江东‘美食节专项网络促销

时间:2014年12月

地点:全区各大商贸企业

4、“宜居江东”精品楼盘汇

时间:2014年12月

地点:宁波文化广场

三、品味江东

1、“爱生活·爱休闲”旅游文化惠民活动

时间:12月7日至12月16日

地点:江东区旅游景点、影院

2、“美食探索之旅”车友自驾活动

时间:2014年11月、12月

地点:轿辰集团、宁波文化广场

3、“让生活更精彩”宁波文化广场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4年12月

地点:宁波文化广场

宁波美食节特色:

1.“环球美食”将现身家门口。11月7日至11日在宁波世纪东方广场进行的精品美食展总摊位99个,全区**宾馆及宁波各县(市)区品牌餐饮、特色餐饮、宁波***小吃汇聚一堂,北京、湖北、天津、四川等地,乃至韩国、泰国、越南等境外特色美食展商也前来参展。据介绍,市民前往美食节现场,还可以欣赏到以宁波特色面食和咸齑(雪菜)为主题的相关美食的前期制作工艺,以及加工模型展示,体验传统美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

2.市民可享线上线下实惠。全区超市连锁企业将举行促销活动,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借助电子商务平台,结合“双十一”,发动全区商场(广场)、专业市场、汽车4S店、旅游企业以及网络销售企业举办有规模、特色和优势的专项促销活动;习惯夜间觅食的吃货,可以在江东“月光地图”上轻易找到*划算的“心头好”。

3.旅游、比赛等活动助力美食节。美食节期间除了大快朵颐、乐淘实惠外,市民还可以参与到美食探索、美食绝技大赛等互动环节中去。在“品味江东”板块中,食客们通过“爱生活·爱休闲”旅游文化惠民活动、“美食探索之旅”车友自驾游活动以及“让生活更精彩”宁波文化广场系列主题活动等3项,玩转美食节。据悉,美食节期间,全区旅游景点进行集体门票折扣优惠活动,*低至一折,全区各大影院也会设置各类特色促销活动;有兴趣的“吃货”车友,可以兵分三路,分别从金华武义、宁海、嘉兴自驾开展浙江美食探索活动,在品味美食的同时,向广大市民传播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追求“让你的汽车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宁波美食节公交路线:21路;127路;356路;507路;507路夜间线;521路;528路;903路均可到达。

2014年宁波美食节活动将持续到12月16日,十天时间。美食节设置了“食尚宁波”、“金秋畅购”和“品味江东”三大板块,有13项主题活动,参与者不仅能吃出精彩,还能玩得开心,*江晚报记者带你提前探访,体验下“逛吃逛吃”的感觉吧。2014年宁波美食节可别错过哦!

 

标签: 宁波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