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丘山红叶什么时候红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云丘山红叶什么时候红?2015云丘山红叶节时间是什么时候?赏红叶再也不用专门跑到香山了,山西的云丘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云丘山红叶节远远望去如同一幅泼墨油画,是摄影爱好者都喜欢去的地方。那么2015云丘山红叶节门票多少*?什么时间去云丘山看红叶*好?云丘山哪里有*美红叶?下面跟随小编来看看2015云丘山赏红攻略吧!

2015丘山红叶节时间:2015年金秋

2015云丘山红叶节地点: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关王庙乡大河村

2015云丘山红叶节门票:景区门票80元

云丘山的秋日红叶被誉为华北之*的自然盛景,景区占地面积210平方公里,是国家****级景区,这里有我国华北地区面积*大、*具观赏价值的红叶观赏区,每年10月份的时候,云丘山的红叶就陆续变红了,漫山遍野的红叶呈现出一片层林尽染的景观。云丘山红叶节每年秋季举办一次,绚烂的红叶如同娇艳的樱花,远远望去如同一幅泼墨油画,是摄影爱好者都喜欢去的地方。那么如何观赏云丘山红叶?就看看九游网小编总结的2014云丘山赏红攻略吧!

云丘山赏红攻略:交通

云丘山怎么走?

云丘山位于山西临汾市,可自驾车前往,参考路线:从太原滨河东路收费站驶入大运高速,然后转入侯禹高速,至稷山收费站驶下高速,再沿路标指示牌行驶15公里到达。

云丘山赏红攻略:景区介绍

云丘山自然风光秀丽,有“河汾**名胜”的美名,景区有奇特的喀斯特地貌和石山森林,神塔叠翠、老君葫芦,有的仿佛金鸡报晓、仰天*神,更有蜡台夜光、石穴藏冰等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红叶是云丘山一绝,金秋时节,云丘山上红叶漫山,很有“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意境,特别是到了深秋,山上的红叶就像一团团火焰,十分漂亮。

红叶节期间,体力好的游客可以登山赏红叶,体力不佳的游客可以乘坐高山索道观赏红叶,别有一番风味。

云丘山赏红攻略:美食

云丘山景区也是“贴秋膘”的好去处,金秋可来景区吃熟透的红柿子,鲜的红柿子爽口,加工晾晒的柿子干和柿饼则绵甜。

当地人加工的柿子酒和柿子醋也不错,可作为伴手礼购买。

除了柿子,还可以品尝云丘山的养生菜肴,黑山猪、夏茶饭、“花花菜”等都是当地绿色的山珍野味,大家可前往尝鲜。

云丘山赏红攻略:游览

云丘山除了赏景品尝美食,看一看当地的民俗表演、住一住当地的窑洞大院,当地的表演如《好客云丘人》、塔尔坡古村婚俗体验、乡宁花馍制作与展示、接骨木大碗茶品尝、太太饼加工、鞭杆与花篮使用寓意等也让游客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云丘山传统习俗,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游完了云丘山,接下来就是住宿问题了,云丘山住宿可以考虑颇具民俗风情的窑洞,也可以入住酒店。

 

标签: 云丘山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