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时间、地点,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将于12月8日(周六)开始喽!吃货们赶紧来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哦!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在哪举办的呢?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持续到什么时候呢?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要门票吗?怎么去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不要着急,跟着小编来看看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时间、地点、交通信息吧!

2014宁波美食节: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

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时间:12月8日--12月17日

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地点:江东世纪东方广场

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门票:暂时未知

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怎么去?

宁波世纪东方美食节交通:21路;127路;356路;507路;507路夜间线;521路;528路;903路

第七届宁波美食节今日在世纪东方拉开帷幕。除了宁波传统美食,来自台湾的37家参展商为市民们带来了地道的台湾美食。据了解,宁波江东区的各大酒店及特色餐饮都参与了此次美食节,这不仅给市民们带来一系列精品美食,同时更在美食节期间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全面打造宁波江东区的品牌形象,塑造“吃在江东”的品牌效益。

本次美食节主题“来**宁波·品**美食”,以**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参与、专业运作为方针,传承中华美食文化,深挖宁波历史为目的。

宁波老底子味,寻儿时记忆

12月8日至11日,世纪东方广场将举行“美汇三江o食聚四海”精品美食展,今年展会汇聚了宁波各县市区及***美食,如象山的米馒头、宁海的前臭豆腐、慈溪的三北豆酥糖等,***缸鸭狗、梅龙镇、状元楼、赵大有等等齐亮相,同时,正宗台湾小吃在去年15个展位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到37个,让甬城百姓足不出城便能品尝到台湾美食。

期间,世纪东方广场一楼还有“老底子的味道”宁波传统美食文化展,展示包括各类宁波传统饮食加工器具,如印糕板、扬谷风箱、手摇爆米花机以及原料生产流程,让广大市民重温宁波美食“老底子的味道”。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美食主题手册——《甬城食事o糕点》,**介绍宁波糕点的历史渊源、人文情怀、制作工艺。

据了解,本届美食节期间,江东区旅行社推出系列特惠游线路,各大影院结合购物及餐饮设置特色促销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