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封菊花展好玩的+门票 2014开封菊花展精彩看点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十月花潮人影乱,香风熏然动菊城。河南开封第******于10月1*****期间去开封,你除了可以欣赏到展出的200多万盆数十个********更可以在开封做这16件事,让你在开封嗨翻天。那么201******有哪些好玩的?201******精彩看点有哪些?快跟小编一起来201******上看看吧!

慢行鼓楼街购物,赏玩,吃夜市

开封鼓楼是开封**的文化符号,被誉为中国*早的鼓楼,始建于明代,是古城开封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作为河南省历史*悠久的商业街区,保留着一批***、老建筑。2013年,复建后的鼓楼街,重新屹立在开封这片古老的大地上,与古香古色的书店街连通,与大相国寺资圣阁相呼应,成为传统商业文化中心标志性建筑和**文化旅游名城核心区的重要构件。来开封,去鼓楼街,逛夜市,品美食,尽情购物。

做客小宋城品尝地道开封特色美食

小宋城,有“开封人的待客厅”之美誉,展现了开封特色小吃及全国各地风味。这里的环境,以木质仿古建筑为主,回廊流水、亭台楼榭及戏台上传出的传统戏曲演唱声,仿佛瞬间把人带回了拙朴又轻缓的北宋时代。头顶是喷绘的蓝天白云。加上周围小吃摊贩身上的古装,制作木版年画的老师傅纵横的皱纹,以及路边一排绣娘手中的银针,让来者一时忘忧。享美食,赏盛景,再现北宋市井繁华场面,唯有开封小宋城一地。

地址:开封市大梁路与夷山大街交叉口

门票:免费

交通:17路公交车可达

登游古城墙追忆古都旧时光

开封城墙全长14公里,*佳的登游位置在西北处,一是保护较好,二是靠近清明上河园、龙亭等景区。城墙上面长着白杨树和刺槐树,不知名的花儿寂寞地开着。这是一座原生状态下的城墙,不加任何的修饰,宁静安祥,古朴肃穆。如要登墙,切勿人多喧闹。一两个挚友,天气晴朗的日子,夕阳西下的时刻,极目四望,只见墙内是故皇宫遗址,墙外是郊外古战场、田园阡陌。

地址:开封市城区周围

交通:坐人力车游城墙是*佳选择

观铁塔光影秀感受万佛朝宗梦幻诗篇

流光溢彩,演绎**,震撼视听,启迪心灵,这就是“铁塔光影秀”。在铁塔光影中流转,悟灵、听语、礼佛、修缘,感受听禅、夏荷、秋露、万佛归宗的诗篇。那样的塔,那样的光,那样的影,为人展现的是听觉、嗅觉、味觉的立体体验。而且,在观赏铁塔光影秀的同时,还可以在铁塔景区美食广场品尝开封特色美食小吃,欣赏美轮美奂的宋词乐舞等,充分领略宋文化的**和魅力。

地址:开封市北门大街210号

门票:60元/人

交通:1、3、20路公交车可达

行走宋都御街寻找千年历史沧桑

放眼御街,车如长龙,人似潮涌,高丽医铺、惠民药局、宋瓷官窑、茶坊酒肆、*庄当铺、文绣苑……再现了宋代御街风貌。北宋时期,东京御街北起皇宫宣德门,长达十余里,宽二百步,是皇帝祭祖和出宫游幸往返经过的主要道路。漫步御街,让人有种一步跨越了上千年历史长河的新奇体验,充满对昔日宋都繁华景象的无限遐想。

地址:开封市金明区宋都御街

交通:1路公交车可达

漫步书店街感受古街书香墨韵

是与日本东京神田书街齐名的世界两大古街之一。在这里,可以淘古书、吃饭、淘宝,是消磨时间的好地方。那种浓郁而又厚重的文化气息,是在其它任何地方都无法领略到的。走进书店街,犹如走进了遗存千年的书院,又像走进了古色古香的街景画廊。漫步书店街,一个挨着一个书店浏览,寻书之趣,买书之乐,读书之美,可尽收怀中。

地址:开封市中山路和解放路中间

交通:21、34、37路公交车可达

201******必做的16件事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快来开封教你怎么玩转201******哦!201******有哪些好玩的?201******精彩看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愿大家在2014菊花展上玩的开心哦!


标签: 开封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