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岛美食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11月,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于新食谱餐厅将隆重推出新加坡美食节!美食节上将汇聚世界各地风味小吃,尤其是地道新加坡美食料理,让你不出**,品地道狮城美食。快来2014青岛美食节上看看吧,想知道2014青岛美食节上的新加坡美食有哪些?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来吃吃看吧!

2014青岛美食节时间:11月初

2014青岛美食节地点:青岛万达艾美酒店

2014青岛美食节活动详情:

2014青岛新加坡美食节举办背景

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典型的城市国家,素有“花园城市”的美称。汇聚现代与传统的风格特色,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髓,新加坡美食的丰富多样也令人称奇,品类丰富的中国菜、浪漫恋情下的娘惹美食、奇幻异域的泰国风情……来自诸多国家的饮食文化在这个亚洲美食的大熔炉里*热碰撞,各显所长。此次,新食谱餐厅主厨运用丰富原料,加上地道调味,呈现原汁原味的南洋特色美食,更特别奉上东南亚饮品及热带特色果汁,无论是讲究烹饪美食艺术的挑剔美食家,还是钟情于新加坡本地美食和地区特色菜的普通食客,此次美食节定能带给您无尽的美食享受。

2014青岛新加坡美食节以*具创新美食和轻松风格的精美开放式环境而闻名的新食谱餐厅位于酒店一楼,不断为客人提供**流行美食,琳琅满目的南洋美食,无论自助餐还是零点,美味无处不在,只待您的发现。

2014青岛美食节特色菜:辣椒螃蟹

新加坡***的菜属辣椒螃蟹,这道菜是新加坡的国菜,也可称之为**。辣椒螃蟹其实并不是很辣,特别之处在于其由辣椒与番茄酱所制作的酱汁,香辣中带着微甜的可口滋味,明快的颜色让您胃口大开,红色鲜香的酱汁散发着香蒜与米醋的香味,放入口中却又让味蕾获得**享受。

2014青岛美食节特色菜:叻沙Laksa

叻沙是一道由土生华人*创的菜品,是由面条、鱼糕、虾肉、鸟蛤以及碎豆芽与辣椰汁汤一起烹制而成。通常加入一勺辣椒酱,洒些叻沙叶片作点缀。

2014青岛新加坡美食节上的特色新加坡美食邀请大家来品尝了!你准备好来了么?!


标签: 青岛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