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一届情绪障碍研究国际高峰论坛举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重庆市**届情绪障碍研究**高峰**在重医附一院举办,国内外十多名****就情绪障碍早期筛查和干预发表了*新的研究进展。从2011年6月份开始,连续三年对重庆市大中学生进行了调查,目前接受调查的人次多达21万人,其中大学生16万人,中学生5万人,这份心理健康报告却并不让人乐观。

从数据来看,抑郁、焦虑、究竟滥用或者依赖、尼古丁依赖、物质滥用和网络成瘾这六方面是*多的,其中排名前三的是抑郁、焦虑及尼古丁依赖。之所以会造成这些心理健康问题,愿意包括家庭经济壮阔、社会交往等问题。对高校学生心理问题进行了有效监控和主动干预,建立了医校联合心理疾病及自杀防治绿色通道模式,心理问题较轻的学生,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进行辅导、资料,而严重的学生,则通过绿色通道进入重医附一院进行治疗。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