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友食品即将登录“第三板”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泡凤爪”的**企业,该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批复文件,将在本月内正式登录“第三板”,这也是国内泡卤肉制品行业*家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

早在2010年的时候,重庆有友就开始着手改制上市规划,为此还专门聘请了中介团队,包括投行、审计、律师等,但是受到国内IPO市场正题放缓的影响,一直未能入院,今年8月底,随着系列鼓励政策的**,公司决定县转投“第三板”,迈出资本市场的**步,待条件成熟时再考虑“转板”或者并购等渠道“升板”。

重庆有友食品公司发展史:

回顾重庆有友食品从2007年来以公司化运营至今,始终专注于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经成为了公司文化的核心和前进源动力,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如今有友品牌不单是重庆市**商标,而且还获得******。

标签: 重庆餐饮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