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古镇灯博会地址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第14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于10月22日在广东省中山市隆重举行,你还不赶紧来呢?那么2014中山古镇灯博会地址在哪呢?2014古镇灯博会有哪些看点?下面小编为你总结2014古镇灯博会地址、时间、活动等信息吧!

2014古镇灯博会地址在哪?

主会场:

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东兴东路与古神公路交汇处)。

分会场:

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

佰盛灯饰广场。

灯都时代广场。

太古灯饰广场。

2014古镇灯博会是什么时候?

2014古镇灯博会时间:11月22日-26日。

本届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划分为LED照明区、装饰照明区、电工产品区的三大区域。参展产品种类齐全,覆盖灯饰、照明上下游产业链,其范围囊括了商业照明、电光源、户外照明、灯饰配件,LED照明等。目前,超过700家照明企业报名参展,其中有欧普照明,佛山市国星光电、上海科锐光电、中山福特斯照明等照明业知名品牌企业。同时,本届秋季展还将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结合古镇本地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灯都时代灯饰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太古灯饰广场的四大灯饰卖场,继续深化“展店联动”,为买家提供六十万平方米、一站式、超高性价比的采购平台。

作为本届秋季展新分会场的星光联盟是今年**落成的灯饰照明及LED**卖场,是****灯饰品牌中心之一和**LED照明光效体验馆,其中**品牌馆直接引进OSRAM,OLIGO,FLOS等数十家****灯饰品牌。

古镇灯博会秋季展为了更好的给买家提供服务,提升展会品质,提高展会层次,主办方于今年推出了观众免费预登记、展商自助查询系统、免费班车接送等多项福利,更有新升级的买家团服务增添了买家的观展体验,让到场采购的买家们来的放心,走的开心。观众只需登录古镇灯博会官网预登记页面,简单、轻松完成预登记,立省100元现场注册费。据悉,展前观众免费预登记服务上线1个多月以来,收到了**的效果,得到了3000多名海内外买家的积极响应,纷纷申请预登记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同时,预登记观众还可使用一件邀约功能,邀请同事,朋友,合作伙伴。主办方将为10人及10人以上的买家团提供展前邮寄胸卡,展会资讯,现场免费餐饮,VIP休息室等一系列福利。

2014古镇灯博会有哪些看点?

古镇灯博会一直是灯饰行业的盛会,以规模宏大、种类齐全**灯博会前端!据九游姐了解,2014古镇灯博会看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1)立足照明、灯饰制造的产业源头;背靠古镇万家照明企业与雄厚的产业基础;汇聚灯饰、照明采购的优势资源。

2)千余家展商,产品种类囊括装饰照明、商业照明、LED照明、电光源、电工产品等,覆盖灯饰全产业链。

3)**的照明、灯饰产品,*低的照明、灯饰批发成本,构建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4)采用展店联动的创新展销模式,主会场结合当地四大灯饰卖场,采购直接,贸易方便,信用**。

5)60万平米超大规模,吸引10万名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到场采购。

6)一年春秋两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主要面向内销,秋季展主要面向外销市场,并兼顾内销,内外销相结合。

7)优越的地理位置,快速便捷的交通,邻近珠三角,辐射港、澳、台。

8)融合行业、**、展会强势资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大力支持,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专业运营,提升展会的**化品质。

2014年古镇灯博会秋季展将通过海外代理,媒介传播,协会邀请等合作方式,多种渠道组织海外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