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马拉松官方网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2014广州马拉松官网报名畅通无阻,*日就报满,你报上名了吗?迷你马拉松三选一竞争*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那么2014广州马拉松官方网是什么呢?2014广州**马拉松赛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小编告诉你2014广州马拉松官方网及2014广州**马拉松赛时间等信息!

2014广州马拉松官方网:http://www.guangzhou-marathon.com/index

2014广州马拉松举办时间:2014年11月23日

2014广州马拉松赛地点:广东省奥林匹克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

2014广州马拉松*新路线

1.迷你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折返进入地下空间通道-临江大道(西行)-广州大道中-天河北-天河体育中心北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环场路-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终点)。

2.半程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转弯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逆行)-阅江路(琶洲大桥底)向前折返位置折返-阅江中路(保利**广场北面)(终点)。

3.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折返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西行)-滨江东路-滨江路折返-滨江路-艺苑路-艺洲路-滨江路(西行)-洪德路(南行)-人民桥-沿江路(东行)-大通路(东行)-谭月街-晴波路-海心沙-海心沙一号桥-临江大道-花城广场(终点)。

2014广州马拉松赛活动详情:

据了解,本次“青春潮跑”迷你马拉松活动不以竞速为目的,而以突出参加者的创意潮装风格及*特跑姿为主打,倡导青春、健康、欢乐、正能量的生活运动理念。除了个人报名,主办方也将设立团体赛组别,鼓励各大潮人社团、企业组织以集体报名的方式报名参加,共同展示社团形象。

2014广州**马拉松赛*新信息:

迷你马拉松三选一竞争*激烈

今年的广马设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在保持2万人参赛规模不变的情况下,参赛人数优化调整为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各5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并*次采取电脑抽签来确定参赛者。

记者了解到,今年广马共49813人报名参赛,相比于2万的参赛名额,抽签参赛竞争比达2.5:1,也就是说报名选手只有40%的几率被抽中参赛。

在2万名报名的选手中,马拉松报名人数为7642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13980人,迷你马拉松为28191人,竞争比分别为1.53:1;2.80:1;2.82:1,选手被抽中的概率分别为65.43%、35.77%、35.47%。在各单项竞赛中,迷你马拉松竞争*激烈。

据悉,在49813名报名参赛者中,报名申请参加马拉松的*长者年龄为78岁,半程马拉松的*长者年龄为72岁,迷你马拉松的*长者年龄为83岁。

2014广州**马拉松赛注意事项:

1、随地小便将取消成绩。

2、赛前一天,一般非专业选手应停止训练,忌酒、浓茶、浓咖啡,不要参与讨论,以免引发紧张情绪,影响当晚睡眠。

3、在比赛的过程中,大众选手应以健身为重,而不是专业选手的竞技为重,可以跟自己比,但不要跟别人比,肚子疼、无故摔倒,若调整无效,一定不能勉强自己继续跑下去,一定要健康第一、安全第一。

4、大众选手,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带点能量胶(棒)、盐丸,在后半程感到体力不支时可吃点能量胶,在感到快抽筋时可吃点盐丸、喝点水。

标签: 广州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