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沈阳国际车展将举办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沈阳的朋友有福了!想要买车的朋友看过来!中国沈阳**汽车展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2-27日在沈阳**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其中一汽、二汽、北汽、长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集团依旧强势参展,**中国自主品牌的风采。想知道2014年沈阳11月22号车展票价多少?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4沈阳**车展时间:11月22-27日

2014沈阳**车展地点:沈阳**展览中心

2014年沈阳11月22号车展票价多少?

2014沈阳**车展门票:免费

2014沈阳**车展车型:

沈阳车展中一汽、二汽、北汽、长安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集团依旧强势参展,**中国自主品牌的风采。除此之外,华晨、长城、奇瑞,比亚迪,吉利、力帆、江铃、昌河、风神、风行、传祺、启辰、凯翼、猎豹等中国自主品牌也带来**产品亮相沈阳**车展,可以说2014年的沈阳**车展,自主品牌之花注定绚丽绽放。自主品牌在强手如云的沈阳**汽车展览会必将续写新的篇章。

2014沈阳**车展活动详情:

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逐渐恶化和能源的短缺,2014年成为电动车密集上市的高峰期。各大自主汽车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领域都得到了长足进展。本届沈阳车展上,一汽集团将展出**纯电动两厢车型——欧朗电动版和新奔腾B50EV,开启新能源之路的探索。除一汽外,北汽,比亚迪、华晨等多个厂家也陆续发布了最新的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本次沈阳车展在新能源参展车领域注定走在全国前列。

自主创新一直是自主品牌坚持的一贯方针,在自主知识产权上,市场的细分化越来越明确,自主品牌赖以生存的价格优势越来越弱,所以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才能占领越来越残酷的中国汽车市场,让我们欣喜的是,自主品牌在本次沈阳车展上自主创新的能力与往届车展相比已有较大的提升,其中一汽,北汽,长城,长安、比亚迪、华晨等都推出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一汽红旗检阅车发动机技术,长城核心的动力技术等诸多核心科技在沈阳车展上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以汽车设计为主的长春天火汽车设计中心,携最新研发的玄武系列概念跑车亮相沈阳车展。作为一只独特的且勇于进取的团队,天火汽车一直把创新的思想延续到自身产品的开发上。我们有理由相信,国产品牌在自主创新上将有着美好明天。

2014沈阳**车展交通指南:

路线1:组委会提供免费接送大巴具体乘车地点为:

1、市府广场金融大厦门前。

2、铁西建设大路兴工街沈阳旅游集散中心门前(原雪花啤酒厂对面)

3、地铁2号线奥体中心地铁站口。

路线2:有333路、335路、327路有、165路、324路可直达。152、214、146、109、126、286、272路新华社站换乘333路或有轨电车1号线到沈阳**展览中心。

路线3:乘地铁2号线到奥体中心下车转有轨1号线在兴隆大奥莱站直达会展中心。

路线4:自驾至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沈阳**展览中心

2014沈阳**车展买车也很便宜哦,优惠多多,折扣多多,你怎能错过!快拉上亲朋好友一起去2014沈阳**车展上看看吧!

 

标签: 沈阳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