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美食:渝北区的小猪石墨烤肉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渝北区新南路490号,天邻风景北门,也就是石子山体育馆下行100米的地方,有一家名为小猪石墨烤肉的店铺,听起来就是一个标准吃货的名字,这里的感觉也就是悠闲中寻美食的感觉。

小猪石墨烤肉评价:先来介绍一下特色菜肴,精品五花肉、蜜辣鸡翅作为必点的招牌菜,素菜方面烤得很入味的是茄子和藕,经过店长精心改良的石墨烧烤,是采取了国内少有的石墨烤盘,*重要的就是低碳环保,没有任何油烟味,石墨烤盘目前在重庆来说还是一枝*秀。

这种烤盘的特色,受热很快,而且均匀,加上保温时间很长,烤的时候还会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红外线,所以精选食材加上这种*特的烹饪器皿,自然成就了这小猪石墨烤肉的特色。**在码料上也算是下了功夫,*家码料、五花肉、鸡脆骨、鸡翅膀,那**是“肉食动物”的**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