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首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四川赛区开赛了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2015年中国*席少儿模特大赛,重庆四川赛区开赛,现在已经进入了报名阶段,经过海选、半决赛之后,在明年2月初的决赛,各位萌娃们就可以与四川区的选手一决胜负了,而**的少儿模特们还将走向**舞台。

在就滨路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前世界**周子凌还有二十多个可爱的小模特正在表演走秀,而本届比赛的六位代言人模特也一一亮相,他们均是上届比赛的**选手,年纪*小的年仅4岁。

本次比赛被分为可爱精灵组,是4岁以上到6岁的小朋友们,而迷你先生**组,是7岁到9岁的孩子们,活力女孩、男孩组是10岁到12周岁的孩子。还另外设有亲子秀组,这是以家庭为单位,至少两人一组,比赛分为潮装、晚装、泳装和亲子装四种形式的搭配。报名已经开始了,你家的萌娃准备好了吗?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