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便器尺寸及价格介绍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可不要小看了坐便器尺寸,这可是选择坐便器的关键。你说不同材质,不同种类,不论哪种它都是坐便器,都能用,各有各的特性。但是你说坐便器尺寸出了什么差错,那么用起来可就不顺心了。接下来就来看看坐便器尺寸以及市场价格吧!

坐便器介绍

在了解坐便器尺寸之前,我们*先要对坐便器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如果你选择使用坐便器,日常生活中就必须要注意很多方面,坐便器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疾病之源,所以需要特别注意卫生,时常盖上坐便器的盖子。当然坐便器的种类有很多,功能多样,具有很多优点,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目标。

坐便器尺寸一

695*355*700mm这个坐便器尺寸不算太小,多适用于一般家庭,价格在800元左右。坐便器尺寸之所以比较多,就是由于适用人群较多。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需要不同坐便器尺寸来满足。

坐便器尺寸二

对于较小的卫生间,我们可以安装小型坐便器尺寸。同样时尚、高雅不失主人品位。650*345*740的坐便器尺寸就比较适合,冰洁价格便宜,市场价格在500元左右,可能不同品牌之间存在价格差异。

坐便器尺寸三

想要为家里的孩子选择合适的坐便器尺寸?那么就看看适用于儿童的580*290*550的坐便器尺寸吧。这个规格的坐便器尺寸是非常适合儿童使用,可以说是为孩子量身定制,使用安全方便。目前市场上的儿童坐便器价格还不稳,消费者可以根据当地市场确定。

坐便器尺寸选择

购买坐便器时,不但要确定坐便器尺寸,对坐便器安装环境的尺寸也要进一步确定。目前的建筑物对坑距都有规范,有305毫米和400毫米两种。这对坐便器尺寸的选择有一定的限制,并且影响到坐便器的使用效果。

标签: 座便器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