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楸木集成材  楸木集成材价格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楸木集成材为木门、家具、楼梯、整体橱柜、装饰、等配套供应,是建材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木材之一,它不仅是加工制作的绿色原料,它本身的特点加上它的加工性能、物理性能等,为我们提供了优良的环保、**、绿色的工艺产品和家具产品。

楸木介绍

楸木俗称山核桃,它没有艳丽的外表,却也很受青睐。楸木生长于我国东北地区,原产于俄罗斯,是 一种面临绝种的**名贵木材,生长**缓慢,通常要60-80年才长成一棵,所以特别珍贵,属于**木材。楸木纹理清晰细腻,我们常把它与高丽木、核桃木 搭配使用做成门芯、桌面芯等,现今市场上都用楸木制作乡村田园风格家具。

楸木用途

楸木是现今木材市场上*流行,应用*广泛的材料之一,由于它属于软木类型,所以人们将其用以制作成各类家具、雕刻、集成材等。另外,楸木皮也是我们**里的一味苦口良药呢!介绍到这,大家一定对楸木产生兴趣了吧,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楸木集成材介绍

集成材是利用实体木材的短小料根据一定规格尺寸和形状的要求,制造出一定的成品,做到小材大用,劣材优用。所以,楸木集成材就是吧楸木通过技术加工,让它和其它原料融为一体,按需要做成各种成品,而且耐久性、防腐性、耐潮性等比较持久。

楸木集成材的实用性

楸木集成材制作的家具比松木家具要坚硬耐磨,相比红木等家具,它价格适中,*适合现在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购买,另外,楸木集成材在装修中被人们普遍认为是韧性*好、*自然环保的材料了,也受到较多中老年人和成功人士的青睐。

楸木集成材的环保性

在现在这个纷扰嘈杂的社会,绿色环保的生活空间已经成为每个人普遍追求和向往的世界,楸木集成材不但有实用、保值保升的特点,又具备坚实耐用、自然环保的优势,只要细心加工,再充分展示楸木的木纹效果,**可以**优雅、自然、环保的装饰空间。

楸木集成材价格

我们在购买楸木集成材之前,应该了解它的面积、厚度、含水率、原产地、等级等,现在市面上楸木集成材12-25mm的一般是6000元以上,主要是看材质的大小好坏和品种的分类了,总而言之,我们在选购材料的时候,一定要多多了解、多多比较才好。

 

标签: 楸木集成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