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木地板 地板怎么样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格木主要分布在中国的浙江、福建、台湾、广西、广东等地。是一种珍贵的硬材树种,它的木材非常坚硬,被人们称之为铁木,这种铁木耐腐蚀效果**,是建筑、工艺品及家具用材的**选材,格木还有很好的防水效果,可以用来制作船板、上等家具等。

格木是什么

格木又叫铁木,生**度一般在10-30米左右,它的嫩枝和幼芽被着一层铁锈色的短柔毛,一般在5-6月开花,8-10月结果,格木的果子呈圆形,扁平,长10-18厘米左右,宽3.5-4厘米左右。格木喜欢生长在温暖湿润的气候下,格木的幼苗、幼树不耐寒,经常因为霜冻而枯梢,甚至冻死,但是大树耐寒性就比较强。格木在幼龄时期稍耐荫遮,到了中龄期以后就需要充足的光照才能生长茂盛。

格木是一种具有经济价值、绿化价值、药用价值的乔木。再加上格木对生长环境要求的特殊性和人为原因,格木面临濒危,被国家列为Ⅱ级**保护野生植物。目前,在格木分布区域内还没有建立自然保护区,保护措施仍然不到位。

格木地板地板怎么样

由于格木的木材强度高、硬度大,加工比较困难,油漆或者上蜡性能非常好。这种木材适合用来做椅类、床类、沙发、餐桌、书桌等**的仿古典工艺家具以及楼梯扶手、实木地板等。横切格木面,管孔与薄壁组织构成花纹,形状像深海里的鱼群自由自在,美丽壮观。

格木结构均匀,材质坚硬,因此制作的格木地板质地偏硬,强度高,锯解比较困难,而且光泽度较好,没有特殊的气味。格木地板的胶黏性能非常好,耐腐蚀性能很好,因为质地偏硬还能起到抗白蚁的作用哦。除此之外,格木地板还有干燥比较慢,防水***的特点,是住家装修的优良选择材料。

格木地板价格

因为格木是国家Ⅱ级**保护野生植物,国家明确规定严禁砍伐母树,以保护该物种*大的自然基因库,所以格木地板价格也是相对偏贵的。小编将了解到的价格分享给大家参考参考,规格63×12×1.8cm的格木实木地板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规格910×122×18mm的格木地板价格在400元左右。根据格木地板的规格大小不同,还有更多价格,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咨询专业人士哦。

 

标签: 格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