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净身器 净身器怎么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对生活细节越来越重视,渐渐**了许多所谓的专注于人们细节健康的产品,净身器便是其中之一,净身器是一种带有喷洗的供水和排水系统,有点儿类似以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马桶的抽水系统。那么什么是净身器,而净身器具体怎么用呢?

什么是净身器

净身器是由粘土或其他无机物质经混练、造型、高温烧制而成。它是洗涤人体排泄器官的有釉陶瓷质卫生设备。由于是有釉陶瓷质,**质量的净身器釉面、外观缺陷*大允许范围、*大允许变形、尺寸允许偏差、尺寸等。

净身器分类

1、按照洗涤水喷出方式来分,可以分为:直喷式、斜喷式和前后交叉喷洗方式。

2、按安装方式又可分为:落地式。壁挂式。

3、净身器的**还有单孔、双孔、三孔、四孔、无孔之分。

净身器尺寸

一般按照人体基本构造,有一个**使用的尺寸,一般的使用尺寸长宽高分别为:645mm、350mm、380mm。另一种符合我们人体基本构造的尺寸长宽高为:590mm、370mm、360mm。而每个部位的胚体厚度以不小于六厘米为宜。

净身器怎么用

好吧,关于这种神器小编也没有使用过,在网上搜罗了一些使用方法供大家参考一下。净身器中的*立净身器使用方法是如厕完毕后,先使用厕纸进行简单的擦拭然后换到净身盆旁边打开水**调整好水压然后坐下开始冲洗。

净身器怎么用

还有一种盖板式净身器,这种净身器使用方法比*立净身器要方便一些,如厕完之后不需要起身,直接将喷头打开调整好水压和水温进行冲洗,这种净身器还有个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将男女设计分开来,更贴合实际,清洗完后可以使用烘干器烘干。

 

标签: 净身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