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创业项目有什么?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项目很受投资者的欢迎!现如今创业项目哪些哪些*有前途?想要创业成功概率增加,就要找前景好的创业项目。这里小编为你**55个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供参考。

小本创业项目:综合便利店连锁加盟行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低起点创业项目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小本创业项目:但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

根据国外的便利店行业发展经验,便利店行业发展的基本条件是地区人均收入达到3000美元。小本创业项目:目前我国人口数超过500万的一线城市上海、北京、广州等,以及二线城市深圳、苏州、无锡、杭州等,人均GDP均已超过了3000美元。这就是说,上述城市具备了大规模发展便利店的大环境,并且市场空间非常大。

便利店行业规模,目前在中国还远未饱和。就以经济发达城市北京为例:小本创业项目:从便利店的发展规律看,每3000人就需要一家便利店。以北京城区人口800万计算,北京至少需要2000家Cye便利店,而据北京市商委统计,目前全北京的便利店仅为300多家,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现代便利店与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的重要区别,是其服务多元化。行业人士建议:在目前整体商业零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仅靠出售商品已无法取得“异业竞争”优势,所以创业者应在自己的店中扩展其服务功能。比如**知名的便利店“7-11”,多年来根据顾客要求不断补充服务内容,利用其店铺网络之便,扩展了包括速递、存取款、发传真、代收公用事业费、代订车票和飞机票、代冲胶卷等有关的多项24小时便民服务。

小本创业项目:眼镜制造与销售行业

中国的老年人已超过了1.3亿,上了42岁的人眼睛已开始老花,若再加上这个年龄段的中年人,实际上已超过了3.2亿人,这些人中90%的人都需要眼镜。中国的在校大学生为2000多万人,其中至少80%的人需要眼镜。而且一个人对眼镜的需求不止一副,再加上眼镜为易碎品,损坏和更新率很高。眼镜业内的统计数字表明,中国对眼镜的需求每年在5亿副左右,这个需求已超过了中国电话的总门数。其每年的交易发生额超过了500亿元。

眼镜业里有这样一段广为流传的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而“一副眼镜,你带三天就坏,属于使用不当,带三个星期就坏,应该习以为常,如果过了三个月才坏,就算你大*特*”。

实际的情况是,镜片的成本是售价的10%都不到!眼镜业的利润是以多少“倍”来计算的。而且伪劣假冒防不胜防。

实际上,中国在珠江三角洲一带,已形成了强大的眼镜工业生产基地,其所生产的眼镜与****商品,无论外观还是内在质量,均已伯仲难分。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市面上号称韩国和日本进口的眼镜框架,特别是日本框架,基本上都是从珠三角进的货。这一地区的眼镜出厂价二三十元,到了眼镜店的柜台上,挂上韩国和日本进口的标签,就卖到了一两千元,这不是**是什么?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