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巨头开店 首选城市综合体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

新店全部开在城市综合体

许多南京人到杭州,都会到外婆家吃饭,尽管明明知道可能要排一个小时长队。

来自杭州的外婆家,凭借**地段、**装修,以及人均60元的平价路线,征服了年轻白领及普通百姓。这也使得14年来任何一家外婆家,在任何时候都要排长队。如今,外婆家在全国已有60多家店。

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每一家店都**。外婆家在选择商铺时,*看重商业体量、运营团队、地段这三大要素,当然,还要看租金。一旦看准了这个地方的商业氛围浓厚,人气很旺,运营管理也很规范,租金又很实惠,那么外婆家就会果断签订租约,一签就是8年到10年。由于选址正确,外婆家的生意往往都会异常*爆,这地方的商铺租金也翻倍涨。”

吴国平表示,餐饮选址是*重要的事:“5年前,我就想到南京开新店,看了许多地方的商铺,包括水游城、德基、1912、虹悦城、新街口张生记那幢楼、中山南路海底捞那幢楼。*终,我选择在新百8楼,开设外婆家在南京的**家店,今年底就将营业。我希望在南京*中心的地标性建筑,打响外婆家的品牌。未来,我计划在南京开10家以上的新店。”

吴国平透露,外婆家还特别青睐新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因为许多开发商愿意每年补贴几十万甚至几百万,邀请外婆家去开店,“我们大约有20%的店是开发商补贴的”。

吴国平说:“这次我来碧桂园·凤凰城考察,就是为了"寻宝",看能否在这里开设外婆家的新店。因为这里未来将居住20多万人口,商业体的体量、空间非常大,而目前觉察到这一*大商机的人还不多。这正是商机所在。”

江苏战锅策*锅总经理葛群波:

9成店都开在ShoppingMall

葛群波介绍说:“我们的*锅经营已有12年时间。以前,都是选择一些沿街商铺来开店,生意也不错。”

近几年,城市综合体发展很快。战锅策慢慢发现,城市综合体更能够凝聚人气,有更好、更规范的管理。

城市综合体也能帮投资人降低很多风险。比如,现在在马路旁边的商铺开一家店,下雨或者寒冷的冬天,人就会少一些。一旦修路、修地铁,对临街商铺的餐饮生意也会有很大影响。

从2009年开始战锅策开新店,只允许10%的比例是街店,其他90%必须开在ShoppingMall里面,因为后者是一站式购物,可以娱乐、休闲、吃饭等,能吸引各种各样的人群。

上海豆捞坊副总经理李娟:

“金圈铜店”也可以很**

“上海豆捞坊的目标客户,家庭收入20万-30万元,因此我们对选址十分谨慎。**家店就经历了十分艰苦的选址。想找**商圈的**商铺,但是很难,*终选择了金圈铜店,即位于上海一个非常好的商圈,但可能是铜牌的位置。”上海豆捞坊副总经理李娟介绍,“开门迎客之后,一开始也不**,但经过半年的养店后,终于被上海白领及其他客户所接受,也非常**。”

除了选择老城区成熟商圈,豆捞坊也十分青睐新城CBD的商圈,例如在杭州,豆捞坊进驻了*江新城。

“选择到新城开店,确实有一定风险,但经过实地调查后,我们确定在*江新城开店。一是位于新城CBD的位置,交通比较便利,杭州北部和西部的消费人群很容易到这来吃饭,二是我们选择的商业体,是华润集团下面非常成熟的商业体。”李娟介绍,“新区餐饮的增长速度,非常快。一开始,我们一个月的运营额只有24万元,第二个月升到46万元,现在一个月有100多万元。”

新开元餐饮集团总裁助理王健:

与知名酒店强强联手做餐饮

新开元餐饮的选址,非常有意思,那就是跟知名酒店合作,与酒店强强联手,良性互动。

新开元餐饮集团总裁助理王健介绍:“新开元主打餐饮,但是跟知名酒店合作。酒店的入住率非常高,那么就会给新开元的餐饮带来大量人气,而餐饮也会给酒店带来人气,可谓取长补短、资源共享。碧桂园·凤凰城的规模和名气很大,又有五星级标准酒店,如果餐饮店能够开在凤凰城,可谓强强联手,一定是很好的商机。”

 

标签: 餐饮巨头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