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乐章鱼丸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咔咔乐章鱼丸加盟创业好选择咔咔乐章鱼丸项目隶属于山东淄博澳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章鱼小丸子"又名章鱼烧,源自日本。

上世纪80年代传入台湾,经过不断地改良,口味越发为国人喜爱,至今流行于台湾大街小巷依然**不衰。我公司从台湾引进该系列产品以来,在原有技术基础上,根据国人的口味不断改良,以*特的配方烤制出的咔咔乐章鱼丸外脆里滑,金黄娇嫩,其中含着劲道的章鱼小块和新鲜的蔬菜碎,撒上木鱼花片,粘上沙拉酱和章鱼烧酱,味道鲜美,品尝后的顾客都赞口称绝。

咔咔乐章鱼丸函授加盟1:为方便路途遥远或因故不能来学习的创业者,公司特开通了函授加盟业务。只需预付30%订金,咔咔乐章鱼丸总部将全套教学资料、现场教学光盘、设备用品等通过物流公司发货给您,余款在货物验收无误后补交即可。

2:无论是面授还是函授,该项目技术都将毫无保留的予以传授,**加盟商能做出与公司专业培训师一样的产品。3:区域保护、限额加盟:直辖市每区设3家,省会城市每区设2家,地级市每区设1家,县设1家。加盟咔咔乐章鱼丸经营简单、干净整洁、新颖*特,没有杂乱的后厨,一人就能搞定。以*特的配方,奇特的口味占据市场。我们特制的配料更是他人所难模仿,有效地建立了市场准入屏障,大大提高了行业准入门槛。咔咔乐章鱼丸公司专业的技师现场培训,理论联系实践,使每位加盟商轻松掌握全套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