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加盟哪些最赚钱?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特色小吃加盟哪些***?许多特色小吃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加盟这样的特色小吃店不怕生意不上门,想做小吃生意的你一定要来看看,现在有哪些包你***爆的地方特色小吃。

特色小吃加盟哪些***?口味虾

在长沙的夏季,吃口味虾就成了一道不可缺少的风景线了。

其实口味虾的独到之处就在于它的奇辣无比。而不同的口味虾店却有自己独特的烹制方法,这样才会吸引更多的吃虾客。

如果你夏天有机会来长沙的话,你一定会在街头夜市看到很多灯箱,上面写着诸如“辣得叫”、“辣不怕”、“不辣不要*”、“世界第一辣”的字眼。没错,那些全是吃口味虾的排档或小店。

好多外地朋友来了长沙,看到那种吃虾的场面,心里都有点纳闹儿:这小虾怎会有如此有吸引力?确实,小虾可吃的部分少之又少,除了那两只大钳子里和尾部的一丁点肉,其他都不可以吃。我想,想方设法吃到这些肉恐怕就是吃口味虾*大的乐趣吧!

特色小吃加盟哪些***?陕西凉皮

相传秦始皇在位时,陕西秦镇有稻田十万亩。某年大旱,多出稗秕,无法进贡。一称李十二的农民,将打下的稻米,用水拌湿,碾成米粉和成糊状,倒在箅上蒸熟,切成条状,名为大米皮子。众人尝后,啧啧称奇,遂决定将此物献与皇帝。秦始皇大喜,钦定秦镇大米皮子为朝廷贡品。后来,秦镇一带的农民为了怀念李十二,在他逝世的这一天正月二十三,家家户户蒸米皮,以飨先人。自此,秦镇人做米面凉皮的习俗与技艺世代相传,形成了“筋、薄、细、软”的特点,且调料讲究,色香味俱佳。一年四季,老幼皆嗜,成了陕西饮食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据统计,陕西每年消耗专用于制作米皮的籼米数以十万吨计。

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陕西凉皮也占有一席之地,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其招牌与“兰州拉面”、“云南米线”一争高下。而且陕西人制作的米面皮机器已行销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小小的米皮与羊肉泡馍一样,成为陕西人走向世界的一张“通行证”。

特色小吃加盟哪些***?开封炒凉粉

炒凉粉是开封人喜食的一种风味小吃,开封不少地方都设有出售点。其制法是:把粉芡配水打成稀糊,入沸水成熟糊晾凉,即为凉粉。炒凉粉就是以凉粉为主料,加入少量的油,把凉粉放入平底锅内,然后佐以豆酱、葱、姜,用锅盖盖住闷少许。炒好的凉粉热香鲜嫩,焦而不糊。

特色小吃加盟哪些***?南京板鸭

南京板鸭驰名中外。明清时南京就流传“古书院,琉璃塔,玄色缎子,咸板鸭。”的民谣,可见南京板鸭早就声誉蜚然了。板鸭是用盐卤腌制风干而成,分腊板鸭和春板鸭两种。因其肉质细嫩紧密,像一块板似的,故名板鸭。南京板鸭的制作技术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到了清代时,地方官员总要挑选质量较好的新板鸭进贡皇室,所以又称“贡鸭”;朝庭官员在互访时以板鸭为礼品互赠,故又有“官礼板鸭”之称。

特色小吃加盟哪些***?侯氏烧鸡

 

标签: 特色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